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政协真乱!周永康和徐才厚的情妇 都来不了中共两会

2017年中共“两会”即将召开,有部分人由于“涉嫌违纪违法”被撤销政协委员资格,不能参加两会。这当中卷入周永康性丑闻的原央视主播叶迎春最引人关注。曾有报导指,已请辞政协委员的还有的情妇、同为央视主播的冯琳。

大陆财新网消息,2016年中共“两会”结束以来,至少9人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5人辞去全国政协委员。2017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屇时,这14人已没资格来了。

据悉,被撤销资格的9名全国政协委员中,全部涉嫌违法违纪。

如海南省原副省长林方略、国家开发银行原监事长姚中民、山东国信集团原董事长上官永清、国务院原法制办副夏勇、原民建海南省委员会主委、海南省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施耀忠,还有两名军方将领,分别是空军后勤部原部长朱洪达、武警部队政治部原副主任侯小勤。

2月23日,在全国政协会议上,郑立中、田伟、侯小勤才被撤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侯小勤长期任职的新疆地区是江派重要窝点,近年来,新疆党政军系统均被大规模地清洗。侯小勤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也成为武警将领被清洗的最新一例。

合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田伟虽然是经济界人士。据信泰人寿员工举报,田伟是“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的“白手套”。目前,肖建华作为影响金融市场的资本大鳄已被逮回大陆,正在接受调查。评论指,田伟的政协委员资格被免应是肖建华案发酵的一个征兆。

在辞去全国政协委员的5人中,包括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宁夏区政府副秘书长李卫东、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区政府副主席陈章良和原央视主播叶迎春。

除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等是因为到龄卸任相关职务。而原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因涉周永康案2015年卸任。2016年6月,陆媒披露叶迎春请辞政协委员。

周永康情妇叶迎春

叶迎春曾主持央视第四套中文频道《中国新闻》《华人世界》等节目。2014年因卷入周永康案件而接受调查。

周永康与情妇叶迎春(网络图片

2014年2月,有海外媒体披露,2013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捕前夕,与叶迎春在一地下停车场“车震”,被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录制了全过程。

事后调查得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

叶迎春不但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海外媒体茉莉花网引用知情者的消息更爆出,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也成了周永康和军方徐才厚之间的联络员。

徐才厚情妇冯琳也请辞政协委员

2015年2月28日,中共政协常委会会议在北京闭幕,冯琳等人请辞了政协委员。这位军方女主播突然辞职,引发猜测。

据公开资料,冯琳,艺名海琳,曾是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播音组组长、军事专题部副主任,央视《军事报导》栏目新闻主播。

2015年6月11日,《星岛日报》报导,在冯琳突然请辞数日前,一份据称来自冯琳工作单位“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的举报信引爆网络。

该举报信控告称,总政所属电视宣传中心“色情泛滥,贪腐成风”,以冯琳为首的几位军中女主播利用“性贿赂”捞取荣华富贵。其中冯琳靠姿色获得徐才厚的青睐。

据称,冯琳出任中心专题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结果,冯琳的全国政协委员等“各种头衔和荣誉”也是徐才厚的“恩赐”。

冯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价倍增,总政宣传部、直工部一些有实权的人物也成为冯琳“性贿赂”的对像。控告信称,自冯琳成为专题部副主任后,把军方“电视宣传中心”变成了“色情中心”,把专题部打造成了“色情部”。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政协真乱!周永康和徐才厚的情妇 都来不了中共两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