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唐柏桥:海外民运的怪胎

唐柏桥文集:我为什麽支持川普.jpg

作者:唐柏桥   —— 2016年5月7日于脸书

海外有这麽一帮人,他们宣称反对中共暴政,自称反对派领袖,通过各种手段获得资助。但是,他们却与其他反对中共暴政的群体刻意保持距离,从不参加其他群体如法轮功学员和藏人的反集会;在很多重大问题上与中共立场一致,如支持中共举办奥运、反对美国贸易制裁中共、反对台湾独立等;更有甚者,他们一方面把自己打扮成圣人,扭捏作态地宣称没有敌人,另一方面却将一些对中共威胁最大的个人和群体视为敌人,必欲除之而后快,如不遗馀力地攻击最令中共害怕的法轮功群体、用刺刀对中共说不的杨佳乃至对中共採取强硬态度的美国总统候选人等。最后把自己弄成孤家寡人,只好在民运小圈子裡相互吹捧,自娱自乐。这样的反对派,古今中外绝无仅有,可谓当代畸形中国的另一大奇景。

过去多年来,我经常会被人问到同一个问题:你们中国的反对派怎麽跟残害你们的中共政权象一对打打闹闹的情侣,表面上你死我活,却总是让人感觉你们对中共还情意绵绵?面对这样的问题,我真的无语。我无法反驳,却又感觉象是被人强姦了一般难受,因为海外民运整体上却是如此,但我个人从来没有跟施暴者情意绵绵!

这样的海外民运,如果再不猛醒回头,抛弃对中共的幻想,真的只有死路一条了。即便国内有朝一日爆发大规模的反抗暴政的民主革命并取得成功,也不会跟海外民运这帮对中共情意绵绵的人有丝毫关係!

当年八九学运时跪求中共当局改善人权的三名学生领袖,其中郭海峰和周勇军过去二十多年一直被迫害,数度入狱。另一名学生领袖情况不明。

图片说明:当年八九学运时跪求中共当局的三名学生领袖,其中郭海峰和周勇军过去二十多年一直被迫害,数度入狱。另一名学生领袖情况不明。

(待续)选自唐柏桥先生授权禁书网独家首发电子书《唐柏桥文集:我为什麽支持川普》

本文标签:, , , ,


via 唐柏桥:海外民运的怪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