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湖北省武穴市法轮功学员吴清、夏铭良遭诬判

安徽省凤阳县郑家祥、陈念春遭非法庭审

郑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永平被非法庭审

湖南岳阳市法轮功学员曾金莲遭绑架

山东临清市松林镇松北村法轮功学员康寿博遭诬判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宋月刚面临非法开庭

石河子市法轮功学员陈忠、陈仕海被劫持入狱

广西陆川县法轮功学员吕瑞珍、农少英被劫持入狱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方彩霞遭迫害情况补充

上海法轮功学员王东英被非法拘留

江苏省阜宁县法轮功学员司云被绑架

山东省淄博市法轮功学员庞光海庞光海等遭绑架

山东省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刘玉娥被绑架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近况补充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荣华被迫害近况补充更改

黑龙江双鸭山市卧虹桥派出警察绑架袁桂华、朱凤彩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省旺苍县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清原县红透山法轮功学员赵宝凤、孙淑芹被绑架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近期消息

四川省广安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唐莉华的非法庭审延期

黑龙江省安达裴玉琴、盛延勤被非法拘留补充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重庆江北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湖北省武穴市法轮功学员吴清、夏铭良遭诬判

吴清是武穴市附小老师,女,现年53岁,因诉江于2015年9月17号被抓。2016年10月被非法判刑两年半。没通知家属,现吴清在黄冈市已上诉。夏铭良是80后年轻法轮功学员,于2016年10月中被绑架,11月已被非法判两年半。


安徽省凤阳县郑家祥、陈念春遭非法庭审

2016年11月25日,安徽省凤阳县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郑家祥、陈念春进行非法庭审。


河南省郑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永平被非法庭审

2016年11月6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永平进行非法庭审。在法庭上,律师进行了强有力的。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据律师讲,张永平正念也很强,在为自己辩护时,大声声明说:“这些东西都不是我的,都是大法救人的,你们必须还给我。“整个庭审过程中法官及公诉人只是静静的听着,没有提出任何质疑及反驳意见,在态度平和的气氛中收场。

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刑事法庭法官刘军68873513


湖南岳阳市法轮功学员曾金莲遭绑架

2016年11月23日晚上九时许, 湖南岳阳市楼区公安局某副局长、国保大队、三眼桥派出所等二十多人乘叁部车,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曾金莲家中,将她及她未修炼的丈夫一同绑架,曾金莲不配合将她强行抬上车。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及私人物品,钱财无数(电脑、手机、现金大概有十万元等)。当即将法轮功学员曾金莲送冷水铺留置非法审问,她的丈夫于晚上十二点被送回家,望着一片狼藉,人财两空的家,他急得、吓得、担心得彻夜难眠、六神无主、欲哭无泪。至于妻子受到怎样的对待他不得而知。请有正义感的、知情的、有良知的人们伸出援手帮助帮助他们吧!
(相关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山东临清市松林镇松北村法轮功学员康寿博遭诬判

2015年6月9日上午,山东聊城临清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平路带领一伙便衣,闯进松林镇松北村法轮功学员康寿博家,把他绑架到临清市看守所。警察对康寿博非法抄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轿车等等私人物品,还有人民币。

后来,公安局国保大队把陷害康寿博的材料递交到临清检察院,检察院把陷害他的材料递交到临清法院。2016年11月23日上午,在临清法院面临非法开庭,家属请维权律师做无罪辩护。没任何法律依据法院诬判康寿博三年徒刑。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宋月刚面临非法开庭

原准备11月22日开庭,宋月刚以绝食抗议对自己的非法开庭,现改为11月29日上午开庭,推后一星期。赵玉兰是行事庭长以前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案件法官之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新疆石河子市法轮功学员陈忠、陈仕海被劫持入狱

近期新疆石河子法轮功学员陈忠、陈仕海向石河子市中级法院提起的无罪上诉被驳回,维持石河子市法院的冤判决,两人被送往石河子北野监狱(法轮功学员钟凯在此监狱被迫害致死)迫害。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广西陆川县法轮功学员吕瑞珍、农少英被劫持入狱

2016年5月13日,广西陆川县法轮功学员吕瑞珍、农少英去该米场镇发真相资料,被该米场镇派出所钟甲武绑架,后在2016年10月14日开庭,过程中,法轮功学员请了广州的刘正清律师作了无罪辩护,后来被判刑四年半,于2016年11月6日,被劫持到南宁的广西女子监狱。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方彩霞遭迫害情况补充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派出所警察于2016年6月28日早6点点左右到方彩霞租住在湾家的房子敲门,谎称楼下漏水了,进屋后绑架了方彩霞,家中一台电脑、两台打印机、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约三万元真相币等都被掠走,把方彩霞劫持到大连市看守所,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提请批捕,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了方彩霞,检察院已通知方彩霞“二检”。同日,红旗派出所伙同甘井子区公安分局还绑架了孔庆春、钟家仪等至少6名法轮功学员,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这些善良的人全部非法抄家,家中大量私人物品遭抢劫。

此次事件是辽宁省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省内各市的“610”、公安局、国保、派出所、街道及社区人员,对省内各市的一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大抓捕。方彩霞家属到红旗派出所取方彩霞私人物品,派出所只给了一千元钱、证件和银行卡,大法书籍、机器、真相币都没有给家属。警察辩解说:大法书籍是“违禁品”,机器、真相币是“做案工具”,没收了。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上海法轮功学员王东英被非法拘留

2016年11月18日,法轮功学员王东英被江苏省如东县公安局、610绑架到如东县公安局,被软禁在如东一所小宾馆内一间房间里,19日她女儿送衣服到如东时,被告知:王东英被监视居住。11月24日如东县公安警察到王东英家,给了她丈夫王东英被非法拘留的通知单,现在南通看守所拘押。王东英现年73岁,早年因患乳腺癌动过大手术,修炼法轮功才走出多种疾病的煎熬。


江苏省阜宁县法轮功学员司云被绑架

2016年9月底,江苏省阜宁县法轮功学员司云在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被阜宁县610人员和县国保大队用警车带走,关押几天后,交给盐城市610及市公安局处理,现关押盐城市看守所,已批捕。详情待查。


山东省淄博市法轮功学员庞光海庞光海等遭绑架

11月22日下午,山东省淄博市法轮功学员集体学法时被国保绑架到公园派出所,包括庞光海,胡姓、牛姓法轮功学员,其他人因年纪大没被绑架,当晚胡,牛因血压高被放回,目前庞光海被非法拘留,说是5天


山东省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刘玉娥被绑架

11月23日,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法轮功学员刘玉娥去村支书魏学星家讲真相被村支书魏学星诬告, 11月24日上午在家中被阳谷县610伙同镇派出所6、7人绑架到聊城拘留所。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近况补充

目前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案件卷宗被检察院第二次退回公安。
2016年11月7日辩护律师唐律师和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顺义泥河看守所的段春潮见面之后,11月21日唐律师再次与段春潮见面。

据段春潮说,看守所不让公开炼功和学法。段春潮精神状态还好。前段时间顺义区检察院的检察官王鹏磊去看守所找段春潮了核实案情,还跟段春潮说:你媳妇老给我打电话,早点把你的案子结了算了。

当天顺义公安预审张永军推说在外办事,不见律师和家属,之前本来和律师约好见面。家属已向有关部门提交释放丈夫丈夫的请求信,至今没有一封回复。律师也提交了释放意见书,也没有得到回应。

段春潮目前在泥河看守所已经被非法关押超过半年了。家属很着急。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荣华被迫害近况补充更改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荣华于今年9月17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路派出所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公安局第四看守所,不让家属接见。

崔荣华的丈夫目前还不太明白大法真相,受中共邪党欺骗很深,法轮功学员多次去他家给讲真相也不听,还不让进屋,法轮功学员要给崔荣华请正义律师,崔荣华的丈夫不干,说他请常人律师给崔荣华辩护,也不配合。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黑龙江双鸭山市卧虹桥派出警察绑架袁桂华、朱凤彩

11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法轮功学员袁桂华、朱凤彩(音)在讲真相时被双鸭山市尖山区卧虹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警察去非法抄家。袁桂华、朱凤彩现被劫持到双鸭山市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6年11月24日9点40分白旗镇派出所三名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姚铁柱住处敲门,姚拒绝给开门,僵持10分钟左右,警察没有得逞灰溜溜离去。


四川省旺苍县不法人员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2016年7月至11月份,旺苍县各社区和乡镇给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叫到当地派出所或综治办去询问诉江的事,另有不法人员直接到法轮功学员家中去骚扰,并询问诉江,寄真相信和发真相资料的问题,并说这是上级的命令不准出门宣传,只准在家炼。


辽宁省清原县红透山法轮功学员赵宝凤、孙淑芹被绑架

11月25日,辽宁省清原县红透山法轮功学员赵宝凤、孙淑芹去农村讲真相发台历被不明真相村民构陷,现被非法关押在红透山镇派出所

红透山派出所所长尹某13841350818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近期消息

从2016年9月1日到2016年11月19日青龙县防范办(也就是原610)政法委伙同国保大队,指使各单位和各乡镇、村委会非法抓了20名法轮功学员。有的在看守所非法关押10天,有的15天。有三人被送进洗脑班(洗脑班已解体)。有23人遭到不同程度的骚扰。青龙县防范办(也就是原610),最近又搞了一个所谓的“全县教育转化共建档案’企图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单位和村委会不明真相就找别人替签,让众生对大法犯罪。


四川省广安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唐莉华的非法庭审延期

四川省广安市法院原定11月23日上午9点对法轮功学员唐莉华进行非法庭。后因唐莉华聘请的律师对有关恶人的非法行径提出了控告,法院将非法庭审日期延期至12月2日。

有关办案人员:
国安办案警察曾光华13980322197
北辰派出所所长刘义13882600022
政法委某人员15378264999


黑龙江省安达裴玉琴、盛延勤被非法拘留补充

2016年11月24 日上午,黑龙江省安达法轮功学员裴玉琴、盛延勤到安达市太平庄镇集市上发台历讲迫害大法真相时被人恶告到安达市110,安达市110指使太平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俩位法轮功学员。 警察李大军、许超、宁尚辉开警车到集市光天化日之下非法强行绑架二人,并且抢走没发完的台历和真相册子,包括俩个兜子。

安达110和610批准非法拘留10天。晚4点半被太平庄派出所的警察宁尚辉,李大军,许超开车送安达市拘留所非法拘留迫害。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1月23日晚,学员们正在学法。7点半忽有人敲门,学员不开门,他们就猛砸门后又找来他们专业开锁的人硬给把门撬开(因门在室内反锁) 。接着多个警察破门而入,象饿狼朴食般蜂拥而上叫喊:站着不准动,就开始到処乱翻,连厨房都翻了个,室内一片狼迹。又对学员进行蛮横审迅后绑架学员:许传、赵伦先、杨民江、夏灵伟、崔广、王琨分别被非法关押在六个派出所,次日非法审汛,一天没给吃东西。下午3点才被押送走。他们现在都被分开非法关押在汤原、桦川两县城。

被抢走物品:多本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条幅、展板及私人珍藏物品。

直接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向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警察刘铭18345453333、18645451972

桥南派出所:
刘庆玉13846159000、18645451978
岳本军15145422999、15945450793
保卫派出所:
郑宝信13846191177
闵庆13845477957


重庆江北区法轮功学员邓超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江北区法轮功学员邓超,男,49岁,2015年7月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而遭到中共邪党迫害。

2016年10月31日下午2点多钟,邓超被江北大石坝派出所警长杨顺华、(主管维稳的副所长)、大石坝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610)李峰和另外两名社区男女,对法轮功学员邓超进行骚扰,到邓超所在的单位,找到单位的保卫科,对邓超进行非法录音、录像、警察们强制按着邓超手强迫按手印签字(三书:“决裂书”、“悔过书”、“保证书”),说不签字,送到洗脑班强制培训两个月,还说要回访。警察与邪党人员对邓超进行精神虐待和威逼,邓超喝了邪恶的茶,11月11日法轮功学员邓超在家含冤离世:死时双盘打坐,两手接印,身旁一滩鲜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