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唐柏桥:“他们欠川普一个道歉”

唐柏桥文集:我为什麽支持川普.jpg

作者:唐柏桥   —— 2016年3月23日脸书

很多人现在对川普的看法有了很多的变化,觉得如果在希拉裡和川普之间不得不做选择,也表示愿意选川普。言下之意就是川普也不是什麽好东西。这是因为有一个观点影响了很多支持人权的正义人士:川普从来不关注中国人权状况,只是一个只顾赚钱的奸商。我觉得这个问题非常严重,他被抹黑得非常厉害,因此必须说明真相。

川普于16年前出版的着作“The America We Deserve"中的两段文字

我在这裡复印了川普于16年前出版的着作“The America We Deserve"中的两段文字(见图片)。文中川普强烈谴责政府和商界领袖为了现实利益罔顾状况,并提出解决之道。我在这裡仅仅翻译最后一段:“虽然这是机会(指中美贸易),但是我认为我们应该更用心地去看待中国。这裡有很多问题被那些最高层商界人士有意忽略,(主要就是)中国人权状况”。可以说这是我所了解的美国商界巨头对政府和罔顾中国人权的无道商人最严厉的谴责之一。这样的商人,难道不值得中国人权民主人士支持吗?

过去我在民运圈见过很多黑白颠倒的事情,一些真正道德高尚的正义之士被抹黑成诈骗犯,野心家,甚至共特。而且这种情况愈演愈烈。但这是我第一次见识到在民运圈裡是如何把一个美国参选人抹黑成十恶不赦的魔鬼的。希特勒、法兰斯、诈骗犯、二流子、痞子、种族主义分子、反民运分子、人权恶棍、奸商、坏蛋、小丑、疯子......,总之能用来骂人的汉字基本上都被这些平时满嘴“仁义道德”,“我没有敌人”,“我们要宽容”的所谓民运领袖和领袖用尽了。我现在看到的不是一群推崇言论自由和具有包容心的民运人士,而是一帮呲牙咧嘴满口胡言的浑球!他们欠长期支持中国人权民主事业的川普一个公开的道歉!

(待续)选自唐柏桥先生授权禁书网独家首发电子书《唐柏桥文集:我为什麽支持川普》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唐柏桥:“他们欠川普一个道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