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翻墙必看】传刘云山下属“造反”了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传刘云山被多名下属点名批评
有消息称,江派常委刘云山被其多名下属点名批评和责问。

2、北大博士报告揭中共基层政权14大乱象
北大博士冯军旗关于中共河南县级官场乱象的调查报告日前被大陆媒体及网络翻炒。报告列举中共县级官场家族化等14大乱象。此前中共基层政权黑社会化已被广泛披露。有分析指,中共党组织自上而下已彻底溃烂;解散党组织,从基层做起,不但可行,而且水到渠成。

3、建十九大筹备组 分析:习摆脱政治局常委会
在今年夏天的北戴河会议上,成立了中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该小组成员清一色是习近平的嫡系。有分析认为,这显示习近平摆脱了现在的中共常委的羁绊,掌控了“十九大”布局。

4、分析:李克强比习小两岁 成习延长任期理由
习近平将在明年的“十九大”连任。有分析称,由于李克强比习近平小两岁,这也将是习在“二十大”继续连任的一个理由。

5、陈良宇被带病提拔 官媒点名直指江泽民
日前,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被认为是放的又一个大招。中共前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被大陆媒体点名是“带病提拔”,矛头直指提拔陈的江泽民。

6、刘植荣:朝鲜2名部长因不敬元首被高炮处决
朝鲜前人民武力部长玄英哲被曝遭到高炮处决,如今,有韩媒称,朝鲜又再次处决了负责农业和教育政策的内阁相,手段也是非常残忍,以高射炮进行炮击。

7、网曝中共空军医院女大校落马 抄出上亿现金
新浪微博一则消息说,中共空军总医院财务供应科科长郭剑颖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接受组织调查。郭被采取强制措施之后,军队纪检人员从她家中抄出现金1亿元,有的已经严重发霉。

8、中共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秘密晋升中将
曾护卫习近平访美的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日前已秘密升任中将。

9、中共政协高层变动 前教育部长袁贵仁任虚职
日前,中共高层人事变动。前教育部长袁贵仁进入政协任虚职。值得关注的是,习当局着手清洗涉港机构之际,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换人。

10、【内幕】习当局继续清算“天津帮”
8月22日,天津副市长尹海林落马,30日被免职。作为“天津帮”的一员,尹与前天津副书记、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及商人赵晋的关系密切。继2014年武长顺落马后,习当局抓捕尹海林,被认为是在继续清算“天津帮”。

11、网传孙中山有十大保镖 黄飞鸿霍元甲居末流
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为推翻满清,提出“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作为建国理想。其身旁聚集了大批仁人志士。他有10大保镖,个个身怀绝技、身手不凡,其中黄飞鸿第七,霍元甲垫底,但霍曾打败了日本高手。

12、陈思敏:江泽民才是“三桶油”幕后大王
8月30日,习近平主持深改组会议并通过了国有资产管理在内的14项关键改革文件。8月31日一天,陆媒有财新网独家披露,中石化的阿根廷项目损失超过25亿美元。外媒此前则有报导,华尔街23号一幢长期空置大楼已经找到新买家。这两个消息,说的都是国企巨头石油系统的腐败。

13、横河:香港怎么成为中共器官问题的滑铁卢

14、【经典名作中的秘密】神谕的婚姻
这是一首歌颂婚姻的诗篇,诗中记录了一位不平凡的女子,和一桩改变历史的爱情。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传刘云山下属“造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