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二零一六年亚洲法轮功法会在印尼峇里岛召开(图)

文: 印尼法轮功学员 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六年八月廿八日,来自印尼、台湾、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等地区的逾千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齐聚印尼峇里岛, 参加二零一六年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会上十五名法轮功学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在法轮大法修炼中获得身心净化提升,并以各种不同的方法向世人讲清 真相的心得体会。

图1-3:二零一六年亚洲法会现场

图1-3:二零一六年亚洲法会现场

印尼巴丹岛的林先生修炼了十二年,每天积极向世人介绍法轮功的神奇与美好。他说自己本来有先天性疾病,认识大法走進修炼后,改变了之前的很多不好习性。自私、易怒、赌博、烟瘾的喜好差点毁掉他的婚姻、家庭,修炼法轮大法之后,他脾气变好、身体变好,小康家庭过的幸福快乐。

来 自韩国的青年大法弟子读中学时得法,才几个月就见证了大法的威力,小时候先天性疾病造成身高停止增长,修炼法轮大法后却突然长高。他从自身的体验,分享青 年大法弟子常遇到的一些问题,自己如何不断的向内找、提高心性。他也谈到了如何协调举办三次青年大法弟子的学法交流会,让年轻学员有更好的修炼环境,认识 到主动讲真相的重要性。

一位台湾学员是退休教师,刚接了辅导员工作,很快就遇到同修之间的冲撞,学法后转变了观念,一层层剥去为私为我的 心,时时为他、互补不足。这样,他很快看同修的亮点,同修也都愿意配合并改变了。在不断的放下自己的观念,溶于法中形成整体后,出现了很多奇迹,洪法、讲 真相也更顺利了。

在中国北方得法的万女士,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之后辗转来到日本居住。她曾经去北京天安门,面对年轻士兵擦身而过没有讲真 相,一直让她深深的懊悔。她体会到内心只有大法,没有怕心时,才能做到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请愿。她还分享了如何修去对亲情的执著参与营救同修,并在与警察讲 真相中修去党文化,如马虎、不认真、没有考虑对方等私心。

长期在景点讲真相劝三退的金女士说,背法会让人的整个状态变好,好像空间场透明了一样,被法光笼罩着,救人的效果会特别好。景点小贩经常给她心性上的磨炼与考验,她秉持修炼人的慈悲胸怀化解魔难,最后小贩改变敌对的态度,变成了朋友,而且用他们的方式跟游客说法轮大法好。

朱 女士辗转来到印尼之后,克服了人生地不熟语言障碍的隔阂,并尝试用各种方法鼓励当地学员建立真相点,她强调即使不会中文也可以救人,她说中国人只要看到真 相展板、横幅或接到资料都可以得救,即使没有马上三退,至少打下了得救的基础。现在很多当地同修主动找景点讲真相,真相点已在峇里岛遍地开花。

香港杨女士分享了十年来在香港的核心地带发报纸、打横幅、摆展板、征签,讲真相风雨无阻的经历。在诉江征签中,她体会到了排除了人念,用神念去做,奇迹就会出现。

通过这次法会,参与的学员找到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更能遵照李洪志师父的教导精進实修、弥补不足,并迎头赶上救更多的众生,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