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大陆多地省长空缺 湖北省长已空缺2个月

最近,大陆多省书记同步调整,但多地省长出现空缺,包括湖南、云南和湖北,湖北省长空缺已两个月。

9月1日,安徽省召开人代会,宣布安徽省委副书记李国英担任安徽代理省长。

此前担任工信部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的已“空降”湖南,担任省委副书记一职。

有分析认为,在此敏感时刻,许达哲空降湖南担任省政府党组书记,这基本上确定了许达哲将接任湖南省省长一职。

目前除安徽、湖南外,云南和湖北的省长依然空缺。

湖北省省长已空缺2月。三个月来官方一直没有公布消息,湖北省长似乎陷入难产。

8月28日,原云南李纪恒调任内蒙古,原云南省省长陈豪接任书记一职。

据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已被免职。在此敏感时刻,邓小刚将离开西藏的消息盛传。有分析称,邓小刚接任云南省省长的可能性更高。

但云南本地也有传言称,云南省长会由本省的副书记锺勉接任,并不会由外省调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大陆多地省长空缺 湖北省长已空缺2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