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张纪中美国豪宅曝光 密友曝张妻出轨内情

5eb68b2f5230cb9_size48_w640_h424

继媒体曝出大陆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双双出轨丑闻后,张纪中在美国购置的豪宅被曝光,同时其密友曝出张妻的出轨内情。

日前,有??圈内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称,张纪中的樊馨蔓出轨,与张的干儿子肖齐“勾搭成奸两年多了。”之后樊馨蔓对媒体否认自己出轨,但透露她正在打官司,并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已经转移财产。

据凤凰娱乐9月1日报导,经《侨报》调查,在美国有房产曾登记在张纪中名下。资料显示,张名下位于圣地亚哥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的百万美元豪宅在今年4月20日加入了新屋主杜星琳(DU XINGLIN,音译)的名字。

随后5月11日,张纪中的名字从这个房产的屋主栏中被去掉,只剩下杜一人。这意味着在不到1个月内,此房产由原本完全属于张纪中转变为完全属于杜。

而陆媒30日的采访,樊馨蔓曾称张纪中因小三的压力最近疯狂提出离婚,她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杜星琳(音)的原因吧,那就离吧。”

张纪中这套豪宅所处的兰乔圣菲被称为圣地亚哥富人区,不但比尔.盖茨在此拥有一个房子,据公开信息,至少有超过50位相当有名的美国运动员和企业家在这一区拥有房产。

网站信息显示,这所豪宅建于1997年,占地6,945平方英尺,有5个卧室和7个卫生间,最后的成交记录是在2014年3月24日,成交价为375万美元,目前的市场价接近400万美元。豪宅拥有奢华的游泳池和健身房、充满古典风格的客厅和书房、非常大的主卧房。

此外在洛杉矶白普理市(Bradbury)疑似还有一套正在上市的房产登记在张纪中名下。据资料显示,这套房产是张纪中2012年10月以191万美元买下,现在以180万美元售卖。

美国上述两处房产都写着买家为单身或未婚男子张纪中。

凤凰娱乐1日报导,张纪中和樊馨蔓共同的一好友向全明星探爆料称,自从张纪中92年开始执导《三国演义》开始,樊馨蔓就搭上了一姓蓝的书商,被张纪中发现后女方哀求发誓要和蓝姓书商断绝关系。

然而在94年张纪中拍摄《水浒传》时,樊馨蔓再次出轨,张纪中原谅了她。2002年张纪中在北京买房,樊馨蔓为了得到房产证提出两人结婚。张纪中没想到2009年樊馨蔓又出轨。到现在为止,樊馨蔓被张纪中抓到现行的就有五次。

报导称,该爆料有待于进一步考证核实其真实性。

网民对上述消息表示:这个圈子里的人真乱;张纪中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张纪中夫妇上述消息是大陆文艺界最近又一起婚变丑闻。

8月14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微博发布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宣布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15日,王宝强到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8月中旬,王宝强夫妇双双被曝出轨丑闻。

王宝强离婚事件引发全民关注。有博文称,这折射出人们对当前社会道德严重滑坡和道德危机的严重关切和忧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宇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张纪中美国豪宅曝光 密友曝张妻出轨内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