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翻墙必看】中办发最新机密文件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夏小强:中共最新密件释放了什么信息?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下发一份最新机密级文件,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和亲属受到的不公对待要逐渐给予“解脱”。不过,“解脱”前提是要求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2、去世周年 房峰辉发文纪念的背后
在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张震去世周年之际,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发文纪念,文章高调评价张震。张震是的死对头之一。

3、官媒微信发文 透露中央下发重要文件
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微信公号“侠客岛”3日发文,称一份重要文件正在中共党内传达,从中共各地对该文件的表态上可见,文件所触及的“拉票贿选”问题的严重性。

4、谢天奇:江派现任三要出事14个最新征兆
8月28日、29日,湖南、、内蒙古、云南、西藏、安徽6省份换人。其中,政治局委员张春贤卸任新疆书记,据称调往任闲职;表明习近平十九大人事布局已动到政治局委员层面。近期系列迹象更显示习近平人事布局已触动政治局常委层面,江派现任三常委被密集敲打,处境不妙。

5、人事还有大变动 大陆多名省委书记面临调查
中共换届前的大规模人事变动余波未尽,分析称,还有六省书记面临卸任。目前已经被免中共省区书记及将卸任的地方诸侯中都存在“高危人物”,他们极可能将被调查。

6、栗战书紧急下发通知 紧跟习王脚步
习近平在即将离京赴杭州出席G20首脑峰会前夕,中办公布了《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被认为是中办主任栗战书紧跟习近平、王岐山脚步的又一次大动作。

7、李小鹏出任中共交通运输部部长
李鹏之子李小鹏被任命为中共交通运输部部长。

8、大陆央行人事密集调整 传行长将换人
近期,大陆央行人事密集调整。与此同时,传出多方消息称,金融工作会议即将召开,议题涉金融监管机构改革;金融领域三部委勾心斗角、互相扯皮,被李克强训斥;央行行长周小川或提前下台。迹象显示,大陆金融监管领域面临重大调整。

9、雷洋案法定期限已到 传警方砸1200万摆平
外界高度关注的雷洋案至今未有定论。该案侦查法定期限已到,近日网络传警方出1,200万元(人民币,下同)摆平事件。

10、江派大员张春贤治疆一大丑闻曝光
近日江派地方大员张春贤卸任中共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其6年的治疆引各方议论。日前英媒揭其一大失策,即所谓的“便民卡”使用两年后即取消。有分析认为,该卡被取消的根本原因是习当局对张春贤的治疆政策不满。

11、中宣部文化部打压《炎黄》内幕(完整版)
7月中下旬以来,大陆敢言杂志《炎黄春秋》被强行接管事件持续发酵。打压《炎黄春秋》的两个关键人物,曾任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的现任中共文化部长雒树刚与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均与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关系密切。

12、杭州城警察林立宛如战区 四分之一居民出城
G20峰会在即,杭州安保升级:许多公司、店铺被关;城内警察林立宛如战区;市民必须凭安检证通行; 四分之一居民已“出城”。杭州市民称,“安保措施令人感到恐惧而非安全。”

13、武汉大学耗千万拆教学楼 因“高大上”过时
武汉大学工学部主教学楼由于“有碍观瞻”即将被拆除,这一消息受到舆论关注。这座投入使用仅16年的教学楼在规划建设时便争议不断,如今需要再耗资1300万元爆破拆除,引发不少嘲讽之声。

14、辽宁经济陷困境 陆媒批薄熙来赶走仰融
9月1日,有大陆媒体发表文章表示,辽宁省经济陷入困境这种局面从薄熙来主掌辽宁时就已经注定了,因为薄熙来赶走了一个企业家——仰融。

15、深圳人工作半年不吃不喝 只够买房1平米
据最新的大陆各地平均房价与平均薪资的房价收入比显示,深圳市居民要工作半年并且不吃不喝,才能买1平米的房子。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中办发最新机密文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