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内部团伙恐借换届夺权 习当局加强监察

今明两年是中共中央及地方换届年,当局的高层人事布局正在不断进行。有报导说,为防内部团伙借机夺权,当局已派出工作组到各地方监察。

据《争鸣》9月期报导,8月,中共、中组部派出40个工作组到中央部委、地方省、地,监察借换届展开猖獗、活跃的帮派山头活动。

报导说,各地有组织、有背景帮派势力策划以举报、发放、传播各类假资料来打击政敌、争夺权力。

此前媒体早已报导,习近平上台后,江派集团恐惧在失去对中共主要权力的掌控后,无法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造成其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被清算。因此,多次采取政变、暗杀手段针对习近平夺权,但皆遭到失败。

但只要、曾庆红没有被公开逮捕,江派便不会死心,还会继续调动全部的资源和残余势力,采用不同的方式,发动政变夺权。

在这一背景下,近期,大陆网络上一篇写于2014年6月的旧文“防政变是今后需要特别注意的政治工作”再次热传。

探讨了可能发生的政变形式,其中包括贪腐集团以宪政的名义发动政变洗白贪腐财产;利用分裂恐怖主义在大陆大中城市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让习近平背黑锅;贪腐集团在某些重要的会议上突然“发难”;重演1967年的武汉7‧20事件,军队发动民众包围毛泽东。

文章还提供了对抗政变的政治策略,包括除恶务尽,免受其害,不要做东郭先生;要打掉贪腐集团的“威信”,发动民意,重用被贪腐集团迫害过的官员和民众;多线收集情报的同时,要防止情报系统反水参与政变等。

时政评论员方林达对“除恶务尽”的建议表示赞同。他表示,只要当局公开抓捕江泽民政变集团的幕后老板江泽民和曾庆红,江派的连环政变便会立刻走到终点。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内部团伙恐借换届夺权 习当局加强监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