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谷丽萍一度不甘心嫁令计划 央视大案或有后续

有报导称,芮成钢与大他18岁的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有不正当关系。(大纪元合成图)

有报导称,与大他18岁的令计划之妻有不正当关系。(大纪元合成图)

近日,陆媒报导说,包括芮成钢案在内的窝案将进入司法程序,同时还披露了一个细节:案件牵扯诸多影视明星。外界猜测芮成钢案或还有猛料。此外,还有报导称,与芮成钢有染的谷丽萍年轻时貌美如花,起初嫁给令计划时颇不甘心。

《中国经营报》在4月12日的报导中,不仅披露了央视腐败系列案将于近日进入到审理程序,同时,还引述接近案情的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央视人员的特殊性,还牵扯到了诸多影视明星,办案机关在北京侦办期间不断通知影视明星前来协助调查。涉案不深的人协助调查之后返回,但芮成钢、郭振玺等人却难以归来。

这一句“牵扯到了诸多影视明星”引起外界不断猜测。有分析认为,这无疑释放了一个信号: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还有更多“猛料”曝光。

2103年12月央视前副台长、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当局对央视展开调查。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数月内,央视上百人因涉李东生、周永康案被约谈、调查,其中包括芮成钢。同时,央视的各种腐败、淫乱丑闻不断被曝光,令世人瞠目结舌。

有报导称,芮成钢与大他18岁的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有不正当关系。更有骇人听闻的说法是,芮成钢是20多名高官夫人的“公共情人”。此外,还有报导称,芮成钢犯有经济罪,以及间谍案,为国外情报机构提供情报。

芮成钢将受审的消息引发外界高度关注。有分析人士认为,央视案件调查了这么长时间,一方面可能因为涉及的人很多,另一方面也可能因为涉及到“政治问题”和其它“关键人物”,不单纯是经济利益交换的腐败案件。

此外,随着近日芮成钢成为热点人物,谷丽萍的消息也再次进入公众视野。有报导披露,谷丽萍年轻时长得十分俊俏。据传,80年代初,正当谷丽萍失恋时,经人介绍结识在团中央工作的令计划,起初她嫁令时颇不甘心,后来丈夫升官至中办主任。但是,其独子令谷2012年飙车失事身亡,谷丽萍大受打击而患上抑郁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via 谷丽萍一度不甘心嫁令计划 央视大案或有后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