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三退得福报实例2则

文: 慧通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

一、三退后升副局长

我有一个同事,由于不方便透露真实姓名就叫他小S吧,他是卫生防疫站的副站长,副科级。《九评》刚发表时,我去给他送《九评》,顺便劝三退。他很客气很热情,寒暄过后我就说明来意,讲了邪党如何邪恶,历次运动迫害死中国人八千万,迫害法轮大法,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天要灭它。入过党、团、队的人都打上了印记,必须退出邪党才能保平安才能有未来。

谁知他听我这一说,神情有些异常,不太高兴,并说:“您曾当过书记,怎么还宣传这个。”我很严肃的对他说:“因为咱俩的关系不错,我才给你讲这些真东西,让你有未来。我这里有一张光盘你先看看,看后再作决定。”他很不情愿又无奈的说:“那就先放这吧。”等我走的时候,他都没送到楼下,和刚见面时态度截然两样。

过了大概一年,我在县城碰到了小S,他很高兴的喊:“刘老兄,您好,快跟我吃饭去吧!”我就问怎么回事。他说:“我看了您给我的《九评》光盘得福报了,看完后我很相信,我就按照光盘上的要求给发出去了,也按照上面的要求,在一个硬纸板上写了退党声明,挂在树枝上了。真得福报了,县里缺一个副局长,全县二十五个医院院长,就把我选上了。今晚在大公园饭庄为我升副局请客,您也一块去吧!”

我说:“祝贺你高升!今后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吃饭就不去了,你把化名告诉我,我给你在大纪元网站上给你登记一下吧!”他答应了。

二、“不是改名字的作用,是三退得福报了”

村里一家娶儿媳妇,席间我碰到一个邻村的人,四十多岁,坐在我旁边说:“大叔您说人的名字怎么这么管用?”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自从去年您给我的名字上加了个字儿,我干什么什么顺,心想事成。”这时我才想起怎么回事。

二零零五年春,二弟家盖厢房,一天下午我就去了二弟家给盖房子的农民工讲真相、劝三退。除了两个什么都没入过的,基本都退了。这时从房后过来一个扔泥的小伙子到前面来喝水,大伙都跟他开玩笑,有一个人说:“您给他退了吧,他当过兵,入过党。”马上就有几个人都这么说。这个小伙子就是在酒席上和我说话的那个人。

当时我记得他什么也不怕,高声说:“我当过兵,入过党,您别看我是党员,我最恨共产党,共产党贪污腐败,大官大贪,小官小贪,不管老百姓死活,您给我退了吧。”我原来想他是党员还得细致的说说作才能退,谁知他很干脆的表明了态度。我走到他跟前说:“你叫什么名字?”这时几个民工都一齐说:“他叫张富。”我说:“你名字后面加一个字,就叫张富有,给你退了吧?”他答应了。很多人当时就叫他张富有,这个叫完那个叫,弄得满院都是大笑声,以后别人都叫他张富有了。

打那儿以后,他干啥啥顺,心想事成。所以他今天才问我名字为什么这么管事儿。我告诉他:“名字管事儿,但管不了多大事。你干什么什么顺,心想事成不是名字的原因,是你明白真相,退出了党、团、队,抹去了邪党的印记,解除了对邪党发过的誓言,有正神保护你,你是未来的人,众神帮你,你就得福报了。”他恍然大悟:“原来这么回事,我明白了。”

二零零六年秋后的一天下午,我骑电动车路过他们村,他正在大街的马路上晒玉米,一条大街,从东到西三百多米,全是他的玉米,他向我走来对我说:“您看这玉米都是我的。”并用两个手指交叉成十字说:“十万斤,每斤一元就是十万块!”我说:“祝贺你发财,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现在就经常念,您给我的光盘我也经常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