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四川遂宁市3408位市民举报江泽民

四川遂宁市市民签名举报江泽民。(明慧网)

四川遂宁市市民签名举报。(明慧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报导,诉江大潮兴起以来,四川遂宁市有3,408位市民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追求其迫害法轮功的刑事责任。

明慧通讯员四川报导,当地民众听到堂堂正正控告江泽民的消息后,由开始的震惊,继而感到钦佩,发展到现在纷纷签名支持控告并参与举报江泽民,也有人用真名、化名直接登陆最高检察院、法院网站进行举报。

当地一位老人签名后说:“(江泽民)是邪恶、歹毒、独裁、流氓、(人权)恶棍。是一个坚强的群体,不屈不挠,坚持真理,传播真相,了不起!”

一个小学生说:“我要支持(控告江泽民),他把我奶奶害惨了!”说完就大声喊他妈妈来签名。

一位以前非常反对家人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在知道家人控告了江泽民后表示很理解,还对以所谓“了解情况”为由打电话来骚扰的公安人员说:“你们这是吃多了没事干了!”

逾20万人实名控告江泽民

从2015年5月底到2016年4月9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207,184名(175,134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

2016年4月9日一天,超过37人(37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发起了对广大法轮功修炼者残酷而漫长的。十七年多来,无数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绑架勒索、抄家抢劫、劳教判刑、开除公职等方式的迫害;很多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许多人被关押在洗脑班、精神病院、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迫害致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舒雅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四川遂宁市3408位市民举报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