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男贼半夜入西安体院偷窃 遭1,500人围堵

月13日晚11时许,一男子闯入陕西西安体育学院宿舍楼行窃被发现,该院师生一呼百应群起围堵,最终将小偷逼到一根电灯柱下求饶。(网络图片)

月13日晚11时许,一男子闯入陕西体育学院宿舍楼行窃被发现,该院师生一呼百应群起围堵,最终将小偷逼到一根电灯柱下求饶。(图片)

4月13日晚11时许,一男子闯入西安体育学院一宿舍楼行窃被发现,该院师生一呼百应群起围堵,约有1,500人最终将小偷逼到一根电灯柱下求饶。

据大陆媒体报导,13日晚上11时许,一名楼管员通过闭路电视看到一名男子在1号宿舍楼里偷东西,于是大声呼喊。

目击称,事发时在宿舍里听到楼下有喊声,从窗户望下去,看到好多学生快速出来将小偷包围。有的学生赤膊上阵,有武术系的男生追打小偷,部分师生还对其进行拉扯、甚至动手拍打,小偷最后在电灯柱下求饶。学生称,小偷偷袜子、手机,甚至电动车。

到场的警察亦耗费了一番工夫才将小偷从人堆中“救出”,并押上警车带走。

有多名目击者证实,警察带走男子的时候,围堵起哄的人太多,他们确实听到了鸣枪示警的声音。附近目击摊贩说:“听见就和放炮的声音一样。”

视频在网上热传,有笑言:“小偷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男贼半夜入西安体院偷窃 遭1,500人围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