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湘高校女生夜入酒店诡异坠楼亡 警拒尸检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事发后死者家属被逼走投无路,在事发宾馆门前拉横幅抗议,要求查明
图片)

(Epochtimes记者洪宁综合报导)7月2日,河南南阳师范学院播音班大三女生肖璨去湖南长沙准备实习,于当晚进入“七天酒店”后,在8楼一监控死角处坠楼身亡。事发后,当地很快称排除他杀,只允许家属看死者头部以上的位置且拒绝做尸检,当地媒体也遭噤声。肖璨的父母在一封长信中质疑诸多疑点,其中之一是坠楼处窗口只能打开10厘米左右,人怎么会跳下去?


坠楼处的厕所已被警方严密封死,不允许家属看现场。(网络图片)

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引发大量网民关注,也有人将后续消息不断上传,疑事件背后隐藏官商勾结黑幕。事发后死者家属被逼走投无路,在事发宾馆门前拉横幅抗议,要求查明真相。

夜入宾馆1小时后坠楼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肖璨的父母介绍,女儿今年读大学三年级,2日从湖南娄底家中坐高铁到长沙准备找实习单位,曾经听女儿说过3日到长沙参加招聘会,并已联系上相应的工作人员。

2日下午肖璨到达长沙后,当晚去了一家名为 “七天酒店”的宾馆,进入约1小时后发生坠楼事件。

窗口只能打开10厘米 警方断引质疑

据肖璨父母说,家属从当地派出所调阅约半个小时的监控画面看到:肖璨在酒店门前先是徘徊了几分钟,随后去了酒店8楼,在8楼的楼道内左右顾盼了一下,随后又去了9楼,接着又回到8楼,当晚7时45分肖璨坠楼。

而肖璨坠楼的位置在监控盲区。警方称肖璨是从窗台坠落,肖璨父母质疑“不过那个地方装了窗户限位装置,窗口只能打开10多厘米,窗台也很高”。

对于警方自杀的定性,肖璨的父母和同学均提出了诸多质疑。据悉,警方已通知家属于9日火化。

自杀?他杀?

据与肖璨要好的同学说,事发前肖璨与好友在外游玩多日并无任何情绪异常,且肖璨平日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事发当天上午还有同学和肖璨微信联系,未发现任何异常。

“谢洋同学”在微博上传了一封自称是肖璨父亲写的信,信中提出警方草草定案、不让尸检、未第一时间通知家属等诸多疑点。

1.为什么女儿出事没有第一时间通知父母?
2.为什么不让看事发现场,没有保护现场,连张现场的照片都没有留下?
3.为什么在没有告知父母的情况下,将尸体直接送到殡仪馆?
4.父亲刚赶到现场就被警方告知是自杀?
5.女儿下午1点到7点做什么了,为什么不查?
6.为什么不让尸检?

肖璨的父亲在信中说,他被警察带去殡仪馆,并被要求只能看女儿的头部,身体上的状况没有看到,且到目前为止,他只见了女儿一面。

曝料

“谢洋同学”在微博上还发布了诸多关于事件的后续消息。

“肖璨家人不满调查结果,在酒店外拉横幅求公道,派出所长狂言:不管你来多少人,我都可以摆平”。

“某皮条客在网络上招聘主持人,实质上是在招KTV等娱乐场所公关,应聘来到酒店面试,没想到被逼迫而奋力抵抗,最后被灭口。当地派出所领导层为ktv幕后股东。调宾馆一个月内的监控录像,看是否还有年轻女孩被骗。当地娱乐场所,不是第一次作案,因为熟识酒店布局,监控盲区”。


“谢洋同学”在微博上还发布了诸多关于事件的后续消息。(网络图片)

“我爱你爱我lylm”说,当地媒体遭封杀拒绝报导此事。“是谁有这么大的力量让这些人闭嘴?”

网民分析

有网民析道,不让看尸体,肯定尸体上有破绽,或被殴打或被强奸,有许多的可能性。警察不让看明显是包庇,为什么压着不给上级反映就草率了事,是怕事情暴露,警察在这个中间不知道又扮演了什么角色,希望当局和所有人重视,给死者讨个公道。

还有网民认为,没有入住登记纪录,是准备见人,应该是有人开好了房间在等她过去,女孩在纠结要不要去,8楼9楼应该住着有她要见的人,只要局想查,肯定能查到原因。

也有肖璨的同学表示,希望能追踪报导真相。警方草草结案,从监控看还有其它线索,比如肖直接去8楼见谁?这个人与案件有莫大联系。据说尸体马上就要火化了,同系同学就这样不明不白走了令人痛心,让我们即将实习的学生怎么面对这个社会?只求新闻媒体关注,并揭开真相,让坏人绳之于法,勿再为虎做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苏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湘高校女生夜入酒店诡异坠楼亡 警拒尸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