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江西妇炒股逼家人借款 夫难忍割喉杀妻

大陆股市暴跌,搅的焦头烂额,各地频出现因炒股失利跳楼自杀事件。7月8日,南昌更是发生一起因妻子沉沦股海,四处借款补仓致亏本180万元(人民币 下同)而无法忍受,亲手将相伴30多年的妻子割喉杀死的惨案。

据大陆媒体报导,案发于8日上午9时许,自称杀妻的刘某报警并给多名朋友打电话,称自己杀了妻子。待人们赶到现场,发现在其居住的房间内有1名女子倒在血泊中身亡。

刘某的同事不相信他们的上司会杀人,他儿子痛苦地表示“懵了”。刘某对同事称,反正自己也活不成了,唯一的遗憾就是儿子、孙女可怜。

据同事介绍,刘某近日很苦恼,他的妻子投资股票失利,逼他和儿子四处借钱,还跟几位同事借了钱。邻居说,刘妻生前还借过高利贷,甚至向楼下并不熟识的长者借钱。

据刘某供述,他从来不炒股,也不知道其妻到底借了多少钱。他指妻子刚开始亏钱时,已向她说过不要再投资了,但妻子说自己是融资融券的钱,已经欠了一大笔钱,没有办法回头,只有不断投钱才能降低成本。

除让他借钱,妻子还逼他拿房产证抵押换钱,已经让他没有活路了。

同是8日,市通州区一名马姓妇人到当地一家证券行外扬言跳楼。据悉,马妇早前做了杠杆炒股,不惜将楼房出售套现70万元并全部投入股市。然而在过去的10日股市急跌,马妇不仅赔光70万元,还倒欠证券4万多元。面对家中老小,马妇无法再捱下去。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江西妇炒股逼家人借款 夫难忍割喉杀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