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深圳汉点燃煤气再斩路人 致13死伤

7月11日清晨7时许,市龙岗布吉街道富民市场惊传斩人案件。1名32岁庄姓男子先在自家点燃煤气后身受重伤,再持菜刀冲上街头乱斩路人,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网络图片)

7月11日清晨7时许,深圳市龙岗布吉街道富民市场发生斩人案件。1名32岁庄姓男子先在自家点燃煤气后身受重伤,再持菜刀冲上街头乱斩路人,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目击者称,现场一度传出声。也有市民称,附近居民听到一声巨响以为是地震,后来得知是一房间内发生了煤气爆炸,现场冒起黑烟,周边房屋2楼的窗户玻璃多被震碎。

报道称,庄男与其妻一直存在感情纠葛,事发时其妻已回娘家,疑事件可能与此有关。

当地民众“Forever-Yu萍”说,好恐怖啊!就发生在身边,可怜了那些无辜的人。还有网民指,在当今大陆社会生活压力太大,找不到发泄的方法,很多人都慢慢有了心理,导致各地恶性极端事件不断发生。

目前,官方未透露12名受伤市民的详细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深圳汉点燃煤气再斩路人 致13死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