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山东文登壁挂厂厂长控告江泽民

“十六年反覆遭、关押、劳教等期间,厂子几近面临关闭,经济损失惨重,家人及全体工人承受极大的精神压力,特别是妻子在双重打击下,精神几近崩溃。这都是一手制造的。我强烈要求正义审判江泽民!”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壁挂厂厂长田世洪,近日向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党魁江泽民,要求对其提起公诉和法办。

下面田世洪陈述他这些年所遭受的迫害:

进京上访 遭非法关押、殴打、不让睡觉、勒索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二日,身心受益于法轮功的我,进京到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刚到天安门就被便衣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文登驻京办,期间遭警察殴打、辱骂、关厕所里、不让睡觉等折磨。

被劫持回文登,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七天。当时正值年关,警察回家过年,我和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吃的都是咸菜、冷馒头。七天后出了拘留所回家,才得知当地派出所所长蔡德胜带着人半夜三更闯到我家,强行勒索家人七千多元现金。在村里,村支书派人天天监视,不让出门。

派出所长谎称有病 被骗到洗脑班

二零零三年三月份,几个警察闯到我工厂说,派出所长蔡德胜病了,叫我去派出所看看。我当时意识到这可能是骗局,我与蔡有一面之交,但秉持善良的本性还是去了。结果被蔡德胜伙同“610”向洪平骗到洗脑班。以刘玉江等为首的“610”的警察强行将我从工厂骗到洗脑班,每天监视看守,天天逼看污蔑法轮大法的电视录像。参与迫害的犯罪人员有刘玉江、向洪平、王晓波、桑洪波、毕建伟等。不久,我和三名法轮功学员越墙逃出黑窝。洗脑班警察派人到处寻找,由朋友与刘玉江交谈了我的事才停止纠缠,在洗脑班被非法拘禁两个月。

当局绑架 遭正义工人集体抗议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山东文登国保警察欲劫持厂长田世洪去洗脑班,遭到上百名工人和家属制止。(明慧网)

二零零四年五月九日早晨,在贴真相资料时,被恶人绑架,辗转被关到拘留所。我再次智慧走脱,在外流离近两个月。拘留期间,文登市公安局私闯民宅,将我女儿学习用的电脑非法抄走。5月20日左右,文登市公安局610在又私闯工厂骚扰。

一天我回工厂处理事务,不料被不明真相的自家人告密。七月六日,拘留所所长王从伦、“610”向洪平等三、四十人突然闯到工厂,把我绑架了。

此事引起全厂60多名工人的正义谴责和坚决抵制。工人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厂长是好人,不能抓好人!”可是这些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打手们一意孤行。没办法,工人们启动了砂轮,要磨断铐在我手上的手铐。飞溅的火花烫伤了工人的双臂,工人们全然不顾,只想救人。失去理智的警察们见势不妙,一面大打出手,一面 用手机呼唤警员前来。不大一会儿,开来几辆警车,拉来一群警察对工人们施暴。工人有的被打伤了脸,有个被打的背过气去,场面非常凄惨。最后还是把我当场非法抓走。

当局非法拘留工厂负责人 驱散工人 对老人和妇女罚款

我被非法抓走后,工人们为伸张正义,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到文登市信访办上访,为自己的厂长讨个说法,证明我是好人。工人们耐心在信访办等了两个多小时,令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市政法委副书记刘玉江、公安局长、环山路派出所蔡德胜、拘留所所长王从伦等带领60多名公安警察对上访的50~60名工人强制驱散,并当场非法抓走了厂方负责人10人,并对他们进行了非法拘留。另有一位近80岁的老人和一名带孩子的妇女被非法罚款200元后释放。

遭非法劳教

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我被非法劳教三年送往山东淄博王村。因被检查出有高血压症状,按理劳教所不收,但向洪平从中做了手脚让劳教所收下。在劳教所,受尽非人折磨,被罚站、逼背监规、车轮战强行洗脑转化,无休止的强迫写诽谤。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我的血压高到220-190,劳教所怕担责任,才放我回家。

二零零五年三月五日,我去北京办业务,在火车站被王晓波等人非法扣留,阻止我去北京,我质问他们为什么,他们找不出任何正当理由,强行把我拉到米山派出所,后转到环山派出所(我家住址属环山派出所管辖),扣押约三小时后,经交涉才放人。

二零零六年,文登市“610”头目刘玉江退下,新头目刘某又伙同警察向洪平等五、六人闯上门来骚扰,我没罪不回答他们的问话,“610”只好灰溜溜走了。

妻子和正义工人抵制 警察企图绑架未遂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早晨八点,环山派出所王勇、张衣,副所长毕某等十几个警察,突然闯进我的办公室,要我跟他们走,我质问:“凭什么跟你走?”我说:我有师父管,你们管不着。我质问他们都叫什么名字,民警都心虚了不敢回答,有的连警号都藏起来。所长王勇一边责骂警察们不得力:“都是死人吗?”,一边自己动手铐起我连拉带拖。

拖到楼梯一半,工人们都围上来把我围住,有的工人差点和警察打起来。这时我妻子也赶到工厂,大声质问那些警察,修真善忍做好人到底有什么罪?一位环山办事处的女干部容某说:去学习学习就回来。妻子说:江泽民用谎言毒害世人,你们都是被欺骗的。我们对警察早不信任了!

僵持了好久,最终家人和工人们都不同意他们将我带走,警察才开始撤离。最后在职工的正义力量的震慑下,警察企图绑架我到洗脑班的阴谋未遂。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山东文登壁挂厂厂长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