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中共救市十大行动 仍损失3.25万亿美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已经发起一场“战斗”来拯救股市。对于中共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场金融危机,它也是一场危机。这是为什么中共政府在竭尽所能的试图制止“血洗”。

CNN7月8日报导说,中国主要股市正处于崩溃模式。自从6月12日以来,上证综指已经损失令人不安的32%。科技股云集的股市同期下跌41%。

周三,中国证券金融公司宣布,它将借出数十亿给大型中国券商以便它们能够购买更多股票。目标是购买足够股票以便让股价停止暴跌。

中国发言人称中国股市血洗是“非理性抛售”,但是一些人称之为泡沫破裂。中国经济也在放缓。

购买股票仅仅是中共采取的一个努力。这里是当局最近几天努力的完整纲要:

1. 政府基本上在购买股票:中国证券金融公司在借出420亿美元给21家券商以便他们可以购买蓝筹股。这还不包括券商周末发誓收购的200亿美元股票。

2. 中共甚至在购买小型股票:中国证券金融公司也发誓购买更多中小型股票,虽然没有说具体花费多少金额。

3. 新的刺激:当局周三宣布新的400亿美元计划促进放缓的经济增长。

4. 更多政府支出:中共也将加快基础设施支出,如修建道路和公共设施。

5. 逾一半中国股票停止交易:中共允许一半的上市公司暂停交易它们的股票。

6. 大股东六个月内不允许抛售股票:从周三开始六个月内,控股股东和董事会成员禁止通过二级市场减持股票。证监会发誓将“严肃处理”那些违反规定的人。

7. 暂停新股发行:中国从上周末开始暂停任何新股发行。

8. 央行降息:中共央行已经削减利率到历史最低水平,以努力注入更多资金到金融系统

9. 现在对抵押品有很多回旋余地:投资者现在有更多选择来支持他们的融资融券交易。中国股民甚至可以拿他们的房屋作抵押来借钱炒股。

10. 人民币贬值:人民币兑美元七月份已经严重下跌。亚洲媒体猜测说它甚至将进一步下滑。疲软的人民币使得中国对美国的出口更廉价,因此它将帮助发动增长。

但是迄今,所有的艰钜努力都未能安抚市场。中国股市现在已经损失3.25万亿美元。这超过法国整个股市的规模。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救市十大行动 仍损失3.25万亿美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