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反对迫害法轮功 两岸三地民声潮涌


时间迈入2015年,中共对法轮功 的迫害,已持续15年有余。在过去的一年,两岸三地民间越来越多的民众不再沈默,挺身为法轮功发声,〝、结束迫害〞的呼声从各地响起。我们带您快速梳理过去一年,中共迫害,与民间反迫害的大事件。


中共迫害法轮功 ,自1999年7月20号开始,至今15年有余。


法轮大法数据显示,2014年 ,有983名法轮功学员,被罗织罪名、非法判刑,比2013年增加了23.5%。平均刑期超过2年半,最长的高达12年。


中国 维权 认为,法轮功学员无罪。2014年年末,湖北律师 ,在吉林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被政治警察国保大队,当庭违法带走。上百名律师,随即联名谴责公检法人员执法犯法,呼吁追责。


不过不仅是公检法人员,在法庭上执法犯法,更有毫无法律 依据的洗脑班,变相限制公民。在黑龙江建三江,就有一个洗脑班长期关押法轮功学员和上访 者。


维权律师 在〝建三江洗脑班〞喊话:〝司法人员你们滥用职权、践踏法律,李东生、就是你们的下场。〞


2014年3月开始,先后20多位律师,上百位公民,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办案律师。直到2014年末最后一天,仍有7名律师,在为建三江事件 中的4名法轮功学员奔走控告。


2014年,中共迫害政策,遭到民间和律师界强烈反弹。


约有500人次维权律师,在至少26个省或直辖市的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北京、河北等7个省、市,


数万名民众联名按手印,要求当局无罪释放他们周围,被捕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河北、天津部分地区,八千多民众联名,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不只是中国大陆,中共也把迫害法轮功,输出到香港台湾。在香港,身着绿衣的,长期滋扰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警方沈默纵容,而香港市民不再沈默。


〝青关会走开!青关会走开!〞


〝走开!走开!走开!〞


在台北101大楼前,挥着红旗的,在台湾的土地上,叫嚷要让中共来消灭台湾民众的自由权力。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我也希望共产党早一点来,把你们铲除掉。〞


台北新科市长柯文哲上任第一天,就兑现此前的承诺,〝不公不义,不会纵容〞。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先跟你讲一件事情,再有法轮功的人被打伤,我就把你换掉。〞


直言不许台北再发生暴力攻击,下方民众留言一片按赞,两岸三地民众尊重,反对中共暴力残酷镇压。


而中共的迫害机器,畸形运转15年,如今不仅内部崩塌腐朽,也面临国内国外,强大压力。


记者林澜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反对迫害法轮功 两岸三地民声潮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