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巴黎绑架案 还有一女嫌犯在逃



警方通缉的Hayat Boumeddiene,她和Amedy Coulibaly一起被列入危险人物,他们是同伙或男女朋友关系。


巴黎警方确定Amedy Coulibaly的同谋Hayat Boumeddiene,没有和他一起劫持人质,至今仍下落不明。


此前,Hayat Boumeddiene和Amedy Coulibaly一起被列入危险人物,他们是同伙或男女朋友关系。


Amedy Coulibaly和Hayat Boumeddiene在1月8日,向两名市政开枪,其中一名死亡


警方说,这两人身上持有AK-47突击步枪,是极其危险的人物。


Amedy Coulibaly,1982年2月27日生于巴黎郊区Juvisy,自17岁开始已有多项犯罪记录,如偷窃、贩毒和抢劫银行等。他被证实与Chérif KOUACHI相认,因为他们的名字均在1995年10月在奥赛博物馆的RER车站进行恐怖袭击一案的档案文件中同时出现。


奥赛恐袭曾造成30人受伤,凶犯Sma?n A?t Ali Belkacem是阿尔及利亚伊斯兰武装团体(GIA)原来的成员,于2002年被判终身监禁。2010年,14人策划了一次劫狱行动,帮Sma?n A?t Ali Belkacem逃狱,而Amedy Coulibaly是嫌疑人之一,于2013年被判5年徒刑。


根据《20分钟》消息,Hayat Boumeddiene也曾参与 了2010年Sma?n A?t Ali Belkacem劫狱行动。


另据《世界报》报导,她自那时开始成为了Amedy Coulibaly的女朋友。后来Amedy Coulibaly被判刑入狱,她就一直等着他,直到Amedy Coulibaly自去年春季出狱,两人便住在一起。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via 巴黎绑架案 还有一女嫌犯在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