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外媒:被补枪爆头的法国警察是穆斯林 图



最新消息:经警方确认,昨天发生的巴黎恐怖袭击案中,受伤倒地被恐怖分子补枪爆头的是一名穆斯林。


当地时间2015年1月7日,巴黎,一伙武装人员闯入法国讽刺漫画杂志《》(Charlie Hebdo)位于巴黎的总部,武装人员开枪射击,造成12人死亡 ,20人受伤,其中至少4人重伤。死者中包括一名记者和两名警员。其中一名警察受伤倒地后,被恐怖分子补枪致死。


Daily Caller网站 报道,经确认,这名警察叫艾哈迈德(Ahmed Merabet),42岁,在巴黎11区警部工作,而他本人是一名穆斯林。受伤后在勒努瓦大道 上遇到行凶后匆忙逃离的恐怖分子,被击中头部一枪致命。据公布的视频显示,两名持枪男子在这名警察受伤倒地后,又补上一枪。据法国警察工会官员贡当多(Rocco Contento)说:“这件事让我们极其震惊。”


伊斯兰教明确谴责杀害其他穆斯林的行为。许多穆斯林团体为他们无差别攻击其他新图进行辩解,声称那些生活在西方,或者对组织没有促进作用的人,已经违背了真正的伊斯兰,是叛徒。


法国穆斯林占法国人口的5%-10%,而在美国,穆斯林不到1%。恐怖袭击发生之后,学者胡安•科尔指出,基地组织试图通过煽动非穆斯林的法国人对穆斯林的敌意而从中获益。


但是近几年,法国伊斯兰袭击正在增加,此外,据有关报告显示,超过1000名生活在法国的穆斯林已经加入IS。


来源:观察者网



本文标签:, , , ,






via 外媒:被补枪爆头的法国警察是穆斯林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