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宫泽理惠气势强 入围蓝丝带五大奖(图)




宫泽理惠(图片 来源:Getty Images)


第57届蓝丝带电影奖4日公布入围名单,由宫泽理惠主演的电影《纸之月》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男女配角等5项提名,成为入围奖项的大赢家,颁奖典礼将于2月21日在东京举行。


电影《纸之月》改编自作家角田光代的同名原著小说 ,小说因其独特的视角和故事情节架构,于2014年 改编成电视连续剧及电影版。电影版由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得主吉田大八执导、宫泽理惠主演,去年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片中描述银行行员梨花盗领钜款后逃亡海外 ,她与周遭亲友生活与心理上的变化。


暌违七年再度主演电影的宫泽理惠,凭著《纸之月》不只在去年得东京影展封后,也在日刊体育电影大奖、报知电影奖、横滨影展、山路文子电影奖接连拿下影后,此次她也顺利入围蓝丝带奖,将与吉永小百合、松隆子、安藤樱与二阶堂富美共同竞争影后的宝座。


除了《纸之月》风光入围蓝丝带奖五项大奖,成为入围的大赢家之外,由小泉尧史执导,冈田准一、役所广司主演的《蝉记》也入围四项大奖紧追在后。此外,最佳男主角的部分,则由冈田准一、役所广司、浅野忠信、生田斗真、绫野刚等人一起竞争影帝 资格。颁奖典礼将于下月21日在东京举行。


责任编辑: 小佩



本文标签:






via 宫泽理惠气势强 入围蓝丝带五大奖(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