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地产刮起韩流风 南韩拟办房产博览会


随着中国 人投资房地产的热潮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希望更加有效的了解韩国房地产的发展形势,为了迎接这股房地产韩流,韩国首次面向中国人举行房地产投资移民博览会,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2015房地产投资与移民博览会将于本月31日到2月1日在仁川松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韩国首次针对中国人最大规模的房地产博览会,在现场将展销包括首尔,仁川,釜山等地的各类房地产商品及投资移民项目,同时博览会还将推出一站式服务,为投资者在现场提供最大的便利。


南韩支社社长洪性赫:〝谘询、银行信托付款安全问题 ,翻译、购买后的事后处理等这些服务,同时还有现场实物鉴别,物品运输等一系列的服务我们都将提供,使投资者安全地在现场得到一步到位的服务。〞


此前韩国首次成功举办〝中国人投资说明会〞,吸引了百余名中国人参加。这次的博览会选择 在中国人投资商品集中的仁川经济区域举办,可以通过商谈谘询直接联系现场访问,同时满足商家与客户的需求


E-lnvest korea事务局组长宰:〝这次的博览会有很多仁川经济自由区域的商品,及房地产商品相关的企业参加,还有希望在韩国投资的中国人。同时希望得到投资和具有投资潜力的房地产团体也会参加。〞


根据韩国法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0月份外国人在韩国购买的房地产总额达5361亿韩元,凭藉投资房地产获得韩国居住签证的外国人有427人,其中416人是中国人,达到97.4%。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到韩国投资,韩国也在不断推出房产优惠政策。


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地产刮起韩流风 南韩拟办房产博览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