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喵星人站立,网友笑称:要去非洲草原卧底(组图)




喵星人专心地“站立”在床上看着主人用滚筒型的随手黏打扫清洁(图片 来源:翻摄脸书)


网友近日在脸书分享宠物猫“咪拎”(米浆)站立的影片,喵星人专心地“站立”在床上看着主人用滚筒型的随手黏打扫清洁。网友大赞“超可爱”、“想抱走”,还有网友贴出狐蒙的照片打趣的说,“是不是打算要去非洲 大草原卧底?”




网友贴出狐蒙的照片打趣的说,“是不是打算要去非洲大草原卧底?”(网络撷图)


主人在脸书分享时表示:自己的宠物没有经过什么特别的训练,它某天夜里突然站起来,事后有经过兽医检查是健康、活泼的小男生,并非骨头关节不舒服才站立。


主人文末强调,麻烦有养猫或看了影片才想养猫的网友,不要因为可爱才养,却根本没时间照顾宠物,“不要勉强、强迫去训练你的猫有什么特技,那是你的宠物,不是马戏团!除非是它本身就会,才是真的可爱又疗愈。”



来源: 脸书








via 喵星人站立,网友笑称:要去非洲草原卧底(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