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巴黎东郊突响爆炸声 2凶犯劫持地冒烟雾


BFMTV电视现场报导,巴黎20区Porte de Vincennes在17时,响起4声巨大的爆炸声,和众多枪声。只见10多名人从超市里跑出来(有可能是被扣的人质)。有记者说:“声音很大,听见人们大叫,听见大叫‘他们抓到了,他们抓到了’。”


BFMTV第一时间确认,KOUACHI2兄弟已被警方杀死。巴黎20区Porte de Vincennes人质已获释,众多救护车正赶往现场。


此前16:45分,巴黎东郊Dammartin-en-Go?le突然响起爆炸声,凶犯劫持的仓库冒出烟雾。KOUACHI兄弟自9日早上9时,在这里劫持至少一名人质。一直在和警方对峙。


这两人是1月7日恐怖袭击巴黎《》法国巴黎11区的办公室,并造成12人死亡 的主犯。


KOUACHI兄弟自早上9:30分,在巴黎东郊Dammartin-en-Go?le镇的一个仓库劫持了至少一名人质。


Dammartin-en-Go?le附近多所学校学生自早上以来,被困学校里,为了市民的安全,警方估计学生们有必要在学校里过夜。另一方面,校方安排车辆把家长接到学校,让学生们有父母陪伴。


1月9日,另外还发生一起劫持案,既巴黎20区Porte de Vincennes, Cacher超市,另一名恐怖分子Amedy Coulibaly枪杀2人,劫持5名人质。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via 巴黎东郊突响爆炸声 2凶犯劫持地冒烟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