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内部已通报 中共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被抓


国家能源局内部已通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和新能源司一名官员被相关部门带走。图为中共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网络图片


中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被抓后,陆媒跟踪报导称,国家能源局内部已通报,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和新能源司一名官员亦被相关部门带走。


日前,大陆 媒体报导了中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魏家中发现上亿现金,重1.15吨。有关人员从银行调去的16台点钞机当场烧坏了4台。引发舆论哗然。


5月17日,陆媒报导,除了魏鹏远以及同期被调查的核电司司长郝卫平,近日,国家能源局内部已做通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和新能源司一名官员亦被相关部门带走。


许永盛曾任中共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2012年起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组成员。


据熟悉内情的人士对陆媒透露,魏鹏远名下有多处房产,一套用以储藏现金,现金规模超过亿元,涉案金额巨大。


魏鹏远是原能源局煤炭处处长,在国家煤炭项目的审批、能源规划制定上有较大话语 权。2008年8月国家能源局挂牌成立,魏鹏远调任煤炭司副司长。


魏鹏远家藏现金过亿的消息令人震惊,对于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被带走,民众表示,抄他家的时候至少带100台点钞机!


有网民表示,家里藏了一亿的现金,这种人早该处理了,为何现在才曝光?应该深入往上查,不能只查副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内部已通报 中共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被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