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传巨大燃烧物坠落澳洲 无对证

雪梨16日法新电)警方今天表示,东北部居民表示,看到1个巨大燃烧物从空中坠落地球,但因为没发现物体坠毁的证据,这起事件依旧是个谜。


昆士兰省(Queensland)警方表示,他们昨天晚间接获北部敦士市(Townsville)数起通报,表示有燃烧的物体自空中坠下,可能落在罗斯河水坝(Ross RiverDam)附近。


警方发言人告诉:“(根据通报),有个大小约是1架小飞机的物体高速移动,闪着红绿色的火焰。”


敦士市居民维加(Kim Vega)告诉澳洲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她以为自己目睹撞击的瞬间,那个物体“就像爆炸,但没有发出声音”。


另一名敦士市的居民罗宾逊(Terry Robinson)告诉澳洲广播公司,这个不明物体很大,“就像炸弹一样来袭,很巨大”。


罗宾逊表示:“我不知道那个东西有多大,但看起来像是6架巨无霸喷射机同时从空中坠落。”


警方表示,没有飞机失踪,也没有其他飞机看到这个闪亮的坠落物,“什么都没有找到…现阶段无法证明任何事”。(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传巨大燃烧物坠落澳洲 无对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