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好好先生”嫖妓 黄海波北京酒店被捕(图)

2014/05/17/20140517004859908.jpg


出事啦出事啦,现年39岁、曾在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丁力”的著名男星黄海波,前晚被揭于北京某酒店嫖妓,当场断正,被带署调查。警方问讯过后,他坦承嫖妓,将被拘留15日。


黄海波亦对召妓一事直认不讳,今日中午被移送拘留所。黄海波曾演出 《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多部热播剧,被誉为“国民女婿”,亦曾参演电影《金陵13钗》,新作是与高圆圆合拍微电影《咱们回家吧》。


网民得悉此事后纷纷惊呼:“不会吧!他还需要花钱?!”也有人留言道:“我一直以为,这世界上的好男人不多,数来数去也就是文章 、黄海波,我没想到他们一个出轨,一个嫖娼,原来都是演戏!这太让人失望了。”少年,你真是太年轻了。


大陆 传媒报导,警方前晚收到消息,指有人于某酒店从事卖淫嫖娼活动,及后警方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同一女子。黄对嫖娼供认不讳。按,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黄海波被捕前一日,仲喺微博上呼吁大家为环保出力,写道:“做个健康的吃货!走哪吃哪!不过建议少用一次性筷子,带着方便筷子,吃遍中国 美食!大家好-我是黄海波其实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可以做5件小事来改善环境。每日五事,你做了吗?”


今天爆发这事,难免给人联想:一次“性”……其实黄海波于形象向来都挺好,成功建立“好好先生”形象,而且经常做公益活动,故今次“出事”令外间大跌眼镜。近期明星大腕纷纷出事,也有网友热烈讨论到底文章出轨丢脸,还是黄海波嫖妓难看。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好好先生”嫖妓 黄海波北京酒店被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