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石铭:难道连一把骨头都不让我们有吗?

“难道连一把骨头都不让我们有吗?”,这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王刚的妻子责问西韦陀村支书时说的一句话。自中共的近十五年来,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制造了成千上万起惨绝人寰的惨案。我们这里从明慧网千千万万个案例中仅选出几个案例(更多请看明慧网):


案例1:王刚(男,41岁),河北省涿州市码头镇义和庄乡西韦坨村法轮功 学员。2005年5月,被河北保定监狱毒打与刑具摧残致右腿整体截肢。为了封锁消息,王刚被秘密转押在河北冀东监狱。2009年5月,冀东监狱将生命垂危的王刚送回家,但涿州市码头镇义和庄乡派出所在涿州市授意下也赶到王刚家,极力拒绝监狱将王刚送回家。他们以王刚被截肢、监狱必须赔偿为由让冀东监狱拿钱,否则不同意接收。


监狱方面的人见此就悄悄扔下王刚,开车跑了。


涿州市主任高建和当地派出所马上派人骑摩托堵截监狱车辆,不把王刚拉上就不让走。就这样,王刚又被拉回冀东监狱。2009年10月,王刚被确诊为淋巴癌晚期,冀东监狱通知家属来接人。西韦陀村支书说:“接他干什么?让他死那儿吧!”


王刚妻子说:“难道连一把骨头都不让我们有吗?”10月14日王刚以保外就医名义接回家,10月31日晚便含冤离世了。


案例2:谢志英(女,48岁),新疆阿克苏市地税局干部。谢志英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两度被当地政府关精神病院。在被精神摧残致失语的情况下,又被阿克苏市地税局人员将她单独反锁在家里整整七年时间,不让家人相见。在惨无人道的形同囚禁中,于2011年8月含冤离世。谢志英死后,当局拒绝家属见谢志英遗体。


案例3:郭敏(女,38岁),是湖北浠水县国税局洗马镇分局职工。2000年3月,郭敏因不放弃法轮功修炼,受到来自家庭、单位、社会等各方面的压力,于是决定去杭州亲戚家暂住一段时间,不幸在杭州火车站被搜查携带有法轮功书籍而被杭州公安局扣押。二十多天后,浠水县国税局工会主席汤圆红来杭州将郭敏接回湖北,被直接关押在黄冈市康泰精神病医院。郭敏在那里被当作精神病患者进行药物、精神摧残2年多,然后于2002年又由汤圆红及时任局长汤圆明(两人是姐妹)将郭敏转至浠水县红十字会精神病医院继续摧残,这一关就是八年多。2011年农历七月初五,被湖北省浠水县国税局拘禁在精神病院前后11年之久的郭敏含冤离世。


近十五年来,中共一方面打着法治的旗号,另一方面却在肆意的践踏着《宪法》和,任意草菅人命。人被河北保定监狱毒打与刑具摧残致右腿整体截肢了,都不让送回家。一个税务局就可以把人非法拘禁在精神病院长达七年、十一年之久,甚至被迫害致死。如果没有中共及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就不会有这些、官员的无法无天、胆大妄为的行为,就没有人敢干出这种惨无人道、伤天害理的罪恶。


生存在中共这个恶魔统治的社会里,整个国家就是一个大监狱,老百姓没有丝毫的,更没有人权可言。法轮功学员只是这个社会里的普通民众,他们信仰“真善忍”大法,炼功强身健体,在这个社会里时时处处做好 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就是这样一群好人,中共却在往死里整,这和恶魔有什么区别呢?


今天把这些迫害曝光出来,就是让人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人类社会应该是民主、自由与美好的环境,而不是让邪恶肆意逞凶的乐园。所以这场迫害必须结束,对人权的践踏必须停止,中共及江泽民流氓 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罪恶必须清算。愿所有有良知与正义 的国家和人民,都来关注和制止这场人类历史 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铭:难道连一把骨头都不让我们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