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近万名法轮功学员欢聚纽约庆祝法轮大法日

今天是大地区庆祝5.13日活动的第三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千名各族裔的法轮功 学员,在纽约的多个地区同时举行各种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2周年。其中规模最大的在纽约中城的联合广场,学员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纽约市民反响热烈。


联合广场的庆祝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宽大的街心广场,笼罩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练功音乐)身穿黄色炼功服的各民族的法轮功学员伴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以其舒缓、整齐的动作,举行了大型的炼功活动,展现大法的殊胜美好。炼功场周围挤满了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中午时分,学员们表演了文艺节目,首先是天国乐团的演奏, “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的乐曲威武雄壮,接着绚丽多姿的文艺演出 ,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姑娘们翩翩起舞、乐器演奏、独唱等节目一个接一个,由西人学员表演的舞龙节目,逗的小孩子们笑得嘴都不合上,四周的观众纷纷举起了相机与爱拍,留下这瞬间难忘的记忆。


表演开始的时候正是上班族午休时间,观看演出的行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不停地鼓掌喝彩。有一位来自英国的白人青年叫约翰,会讲一口流利的汉语,他十分佩服法轮功学员表演的中国 传统 节目:(录音)那个西藏 跳舞,还有这些传统的中国乐器,琵琶、葫芦丝,都拉的很棒,吹的很棒,真的给我中国传统文化 的感觉,真的是中国文化的精神表现在纽约市。


华人市民看到演出更加喜悦,也感受更深,年近六十的张先生说(录音)非常震撼,难以言表的感觉。


对于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来讲除了庆祝节日,也希望借此把法轮功的美好介绍给更多人,经济学博士、著名作家云中君修炼法轮功十几年,他说:(录音)感觉到身心和精神两个方面都很受益,我觉到这个功法真好,我希望有缘人都能够得到她。


清华大学博士法轮功学员周林也说:(录音)就是能够让世人了解大法洪传的,了解真善忍、了解法轮功是人类真正走向回归、走向道德升华的希望。


下午五点,表演在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中结束。


今天纽约的庆祝活动,在纽约的多个地区同时进行,除了联合广场之外,来自的100多位西方学员也在曼哈顿最繁华的时代广场,进行功法表演。由学员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真相长城”洪法活动在纽约的联合国公园举行。今天在曼哈顿的主要街道上到处可以看到身穿黄色衣服的法轮功学员展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穿梭来往的纽约人,都在翻看着法轮功真相传单,或是拿着学员们赠送的精致莲花。


特地从赶来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slava说:(录音)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活动不仅是对中国人,而是对俄罗斯、对美国人、对全世界的人都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活动。


文曦 凌云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近万名法轮功学员欢聚纽约庆祝法轮大法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