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焦作维权人士李玉凤拘留期满释放

维权 网信息员杭蕾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河南焦作维权人士凤因案胜诉20年,当局不予落实,进京维权被当局定为“越级上访 ”行政拘留12天。5月16日拘留期满释放。当局在其家门口布控,李玉凤现在有家不能回……


维权人士李玉凤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因焦作市政府、拆迁 办在88年和97年两次违法拆迁,迫使李玉凤走上了维权之路。2000年8月他打赢了官司,因为被执行人是政府,所以至今不予执行。状告无门、走投无路,维权被打压迫害。李玉凤次行政拘留、四次刑事拘留、多次没有任何手续拘留、关。2004年被焦作当局以“扰乱办公秩序”为由劳教一年三个月。2007年因纪念被地方政府报复打压,当局捏造事实,以“妨害公务罪”判刑入狱两年。


艰辛的维权之路,李玉凤曾露宿街头,曾以捡矿泉水瓶、菜市场捡菜维生。尽管如此李玉凤从不放弃自己的诉求,她不断学习法律 知识,为自己充电,提高自己的法律水平。最终李玉凤认识到她的财产被掠夺,人身权利受到侵害是这个国家体制造成的。


历尽艰辛的李玉凤乐于助人,她经常帮助其他。并多次参与 围观重大维权案。如、丁家喜案、南乐教案、非法拘留四案等等。


李玉凤为人朴实低调,做事从不张扬不标榜自己。所以她的事迹鲜为人知。现在李玉凤出来小监狱回到大监狱。她表示,为了推动中国 进程,还会一如既往的站在反腐前沿,和大家一起维权到底。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焦作维权人士李玉凤拘留期满释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