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广东男童遭继母施暴全身多处血肉模糊


广东河源市10岁的彬彬经常遭到继母暴打,全身遍体鳞伤,多处血肉模糊。(网络图片


“妈妈用衣架、扫把棍打我……呜呜……”近日,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下角社区某小学10岁的彬彬(化名),面对班主任老师的一再追问嚎啕大哭,终于道出在家中多次惨遭继母暴打。老师见彬彬全身遍体鳞伤,多处血肉模糊,随即报警。


大陆 媒体报导,彬彬是源城区下角社区某小学一名三年级男生。近段时间以来,彬彬的老师发现彬彬身上青一块海紫一块,问其原因,彬彬始终沉默不语。5月8日,细心的班主任老师发现彬彬脸上又多了一道伤痕,上课时总是站着拨动身躯。




广东河源市10岁的彬彬经常遭到继母暴打,全身遍体鳞伤,多处血肉模糊。(网络图片)

班主任觉得事有蹊跷,在解开彬彬的衣裤后,不觉惊讶万分。原来彬彬遍体鳞伤,全身多处被打得血肉模糊。在班主任的一再追问之下,彬彬才嚎啕大哭,如实向班主任道出了实情。


彬彬告诉老师,每天他从学校回家后,都要帮忙继母拖地、洗衣或做饭,稍不听话或者说谎,他就会挨打。开始是用手掌扇打,后来改为用衣架打,年幼的妹妹也未能幸免。


前几日,因连降暴雨,一天忘记带雨伞的彬彬州学途中被淋湿,到家后被继母亲责骂,彬彬与继母顶嘴后遭到暴打,继母用衣架边打边说彬彬撒谎,直到彬彬被重重打倒在地上,继母才作罢。


据彬彬的班主任介绍,彬彬在校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习成绩在全年级成绩都是数一数二的。


事发后,她曾多次联系彬彬的父亲,但彬彬的父亲显得无动于衷。当地警方已介入以上“虐童事件”调查。


事件报导后,众多网民表示心疼年幼彬彬的同时,强烈谴责彬彬继母的虐子行为。长春一位民众表示,轮回 报应是存在的,善待别人的孩子只当给自己骨肉积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广东男童遭继母施暴全身多处血肉模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