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杭州官员酒驾撞车后打人 逾千职业司机围堵 组图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driver-620a.gif


8月14日,杭州市一名怀疑 酒驾的私家车司机,与一架出租车相撞后殴打对方司机,引动大批群众围观。(相片由现场人士提供)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怀疑曾饮过酒的私家车司机,驾车与出租车相撞后,声称自己是区高层 ,并出手殴打出租车司机,其后并获得护送离场。引起逾千出租车司机和围观市民不满,堵路抗议警察包庇官员。当局出动五百特警到场戒备,双方对峙两个多钟头,人群才自行散去。(冯日遥报道)


事发时在场的民众张女士,周四接受本台记者访问时指,事发在周三晚上十一时许,在余杭区临平北站附近,一部私家车与一部出租车相撞后,疑酒驾的私家车司机企图逃走,其后被赶到的数部出租车拦截下来,事件引起大批途人围观。


张女士:当时那部私家车与出租车相撞后,竟开车逃跑,其后出租车司机的朋友们赶到场,把肇事的私家车拦截下来,那个私家车司机说他是区政府人员。


记者:当时他的态度是否很恶劣的呢?


张女士:对的,那人说话态度很嚣张的。


记者:其后有大批群众和出租车司机不满堵路抗议,是吗?


张女士:是的,堵路抗议的人挺多的。


记者:现场有几多部出租车抗议呢?


张女士:数不清,总知数目挺多的。


另一在场民众刘先生向记者指,该名声称自己是区政府高层领导的私家车司机,还殴打出租车司机,引起在场群众强烈不满,其后来了数部警车,肇事司机在没有进行任何检查和通过酒精测试下,由警察护送离开现场,警察还把在场的出租车驱赶离开,事件引起出租车司机和群众不满,聚集人数最多时有逾千人围观。


刘先生:私家车司机下车后,殴打出租车司机,其后出租车司机的数名同行把私家车拦下来,其后群众过去了解事件后,聚集堵路抗议的人愈来愈多,群众都不满警察包庇打人的司机,群众都感到很愤怒。


刘先生指,听说其后当局动员五百特警到场戒备,双方一直对峙至周四凌晨一时许,群众才自行散去,期间无听说有发生冲突。


余坑区公安,周四接受本台记者查问时,承认当地确发生一宗由交通事故引起的群众堵路事件,该公安指事件已获平息,他否认肇事私家车司机涉酒驾。


公安:现时该事件已经处理好了。


记者:那个肇事私家车司机是否涉酒驾被抓捕呢?


公安:没有,事故中没有人涉及酒驾。


记者:但是,昨晚确有上千出租车司机和群众堵路抗议,是吗?


公安:确是有这样的事情。


记者:你们到场驱散群众,是吗?


公安:我们是对周边进行疏导。


记者:那个肇事司机声称是区政府人员,你们有核实其身份吗?


公安:这个是有的,但具体详情你致电我们宣传办查问罢。


driver-620b.gif


记者周四多次致电余坑区政府,其办公室和宣传办电话均无人接听。而其上级单位杭州市政府办公室人员,指他不清楚事件,拒绝回应。自称官员的私家车司机获警察护送离开,引起逾千出租车司机和群众不满,堵路抗议警察包庇。当局出动五百特警到场戒备,双方对峙两个多小时,人群才自行散去。(相片由现场人士提供)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RFA



本文标签:, , , ,






via 杭州官员酒驾撞车后打人 逾千职业司机围堵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