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传刘铁男已送秦城监狱 第二个神秘情妇曝光


日前,据大陆 媒体报导,中共国家内部通报,已查明刘铁男包养情妇 2人,除身居加拿大、举报 并配合案件调查的徐某外,刘铁男另一位情妇为北京某公司董事长。通报还说,刘铁男在上周已被送到秦城监狱,案件开始移交司法机关。(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6日讯】8月8日,江泽民的财务大管家刘铁男被双开。日前,大陆媒体消息称,刘铁男已被送到秦城监狱,另一个身份为北京某公司董事长的情妇被曝光。外界关注,刘铁男的董事长情妇是否会受到处罚。

据《21世纪经济报导》报导, 8月1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内部在通报刘铁男案情时说,刘铁男在上周已被送到秦城监狱,党内审查已结束开始移交司法机关。


据悉,最早至2012年5月中旬,驻发改委纪检组就接到有关刘铁男违纪违法的一些举报材料。2012年6月与8月,国家发改委与驻发改委纪检组有关高层 分别找刘铁男谈话,刘铁男当时否认自己有问题 。10月,驻委纪检组接到了有关刘铁男的实名举报


2012年12月6日,《财经》杂志副主编的微博实名举报,推动了中央纪委对刘铁男进行调查。12月10日,中纪委成立专案调查组。2013年5月11日,刘铁男被“双规”。8月8日,中共当局通报刘铁男被“双开”。


刘铁男包养两情妇 一情妇为北京某公司董事长


通报还说,刘铁男包养情妇两人。除身居加拿大、举报并配合案件调查的徐某外,刘铁男另一个情妇为北京某公司董事长。


刘铁男除了受贿一千多万元,其本人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及收受礼品,涉及金额超过1.4亿元。


此前,坊间传闻刘铁男拥有25个银行账户,1900万澳元存款,超过9公斤金条,以及25只罕见钻石,总值超过8.7亿元人民币。同时还包养了8个情妇。


博客 15日的署名文章 表示,有情妇,太正常不过了。不过,刘铁男的情妇倒是有些特别,官方内部通报的两个情妇都非等闲之辈,尤其是还有一个董事长情妇。董事长情妇是谁,或许世人并不太关心,而世人关心的是——刘铁男的董事长情妇会受到处罚吗?


刘铁男是的“财务管家”


刘铁男被指是江泽民的马仔,为江家帮在能源系统 掠取大量黑金,他被称为江家帮的“财务管家”(能源管家)。刘铁男贪腐的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其江派的庞大利益。


日前,网络传出消息称,刘铁男进去后,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分析称,深知江派大佬在能源部门惊人贪腐机密的刘铁男“都招了”,其背后的大佬们想必坐不住了。


自中共上个世纪80年代搞以来,红色权贵家族经过30年的掠夺,瓜分和控制国家重要行业。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 电信行业,江的大儿子创办的“中国网通”等公司,由前中银总裁批给十多亿元贷款,成为“电信大王”。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在石油部门任职38年,曾与是石油部的同事。大陆的中石油、中石化一直掌控在曾庆红、周永康这条线上。据知情人士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利用国开行、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发改委这个体系赚钱。而刘铁男是替江家帮把持能源业的看护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刘铁男已送秦城监狱 第二个神秘情妇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