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器官捐献将取代死囚供体 网友斥比纳粹更甚










点此看大图片
死刑犯 撑不起中国 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网络图片 )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大陆 媒体近日报导,大陆卫生计生委称,不用两年,大陆公民死后器官捐献可以取代器官移植对的依赖。但是在这之前,曾揭露,有证据显示中国的死刑犯远远撑不起中共庞大的器官移植手术。网友对此消息反映激烈,还有网友称,死囚其实打的是麻药,从头到脚,里里外外器官全都取,不管死活最后全烧掉。


8月15日,大陆卫生计生委人体器官移植临床技术应用管理委员会主任表示,〝不用两年时间,中国公民身后器官捐献,就可以完全取代器官移植对死囚器官的依赖〞。 日前,卫计委公布大陆获准开展人体器官移植项目的有165家医院。但是在2006年4月10日卫生部发言人毛群安曾公开否认了大多数器官是来自死刑犯的说法,他说大部分器官是来自去世的中国公民,这些人生前自愿捐献器官。


网友斥中共自打耳光


有什么好怕的:以前不说用死囚器官是造谣吗?


移民梦:以前否认的,一段时间都会漏马脚。时间是检验档硬不硬的真理。


拿钱发帖全家死绝 : 人家死囚同意捐献了吗 尼玛呢 ? 都被谁用了 还是拿去卖了?


辽宁省手机网友:把人冤死然后再强行拆走犯人的器官卖钱或者特供,这样的地方世界上有第二个吗?


福建省厦门网友:注射死囚其实打的是麻药,从头到脚,里里外外全取后,不管死与否烧掉,法医朋友报料!!!


河北省保定市网友:比731部队怎么样?和纳粹怎么样?他们只是杀人,而我们的天朝还贩卖死刑犯器官 ?杀人收杀人费,死了卖他器官。


上海市手机网友:我们还真成奴隶了,活着无寸土,死了卖器官。


南宁市网友:我很想知道:1、为什么以前美国谴责我们移植死囚器官时ZF矢口否认说没有这回事?现在为什么又自打耳光?2、死囚的器官是其本人自愿捐献的吗?死囚签同意捐献的文件时是否有其律师 在场?3、为什么别人无偿捐献的器官你们可以拿来高价出售?4、出售器官的收入去了哪里?有谁监督?敢不敢公布每一笔收入的去向。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一书中指出,在2000-2002年器官来源95%以上是死刑犯,2008年的器官有60%左右来自死刑犯。而根据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提供的数据,2000-2002年每年有6000-6500例。仅仅是肝和肾的数据。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在2009年9月做客时提供了一个2008年的数据,2008年〝完成肝脏移植三千多例到四千例,肾脏移植六千多例〞,那么,如果根据《中国日报》目前有65%的器官来自死囚的官方说法,2008年的死囚器官应该有5850到6500例。


也就是说,从2000-2002年和2008年的数据来看,死刑犯提供的器官大概在6000-6500例上下。但是,在2003-2006年间器官移植数量大幅度上升大家有目共睹(每年有1万2千到2万例)。显然,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是难以解释的。


美国匹兹堡大学的经济学家托马斯?罗斯基(Thomas Rawski)揭示出了一个重要现象,就是中共造假常常顾首顾不尾,如果对其数据相互之间内在关系进行一番推敲,很容易就让中共露出马脚。


大量法轮功学员失踪被贩卖


1999年7月将一伙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北京公安称,到2001年4月为止,到北京上访 被抓捕的、有登记记录的法轮功学员达83万人次 (不包括许多不报姓名和未作登记的)。


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作者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世界各地调查采访了很多被中共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这些学员提到在看守所遇到了许许多多不愿说出姓名和住址的法轮功学员。这些学员最后不知去了何处。


2006年3月首次被知情人曝光出来的辽宁沈阳苏家屯案,掀开了这个盖子的一个角。据称有数千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关押于苏家屯,并被活摘器官。


中共内部的知情人传递出来的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集中营〞与军事监管区有关。


在2006年3月活摘器官案被曝光以后,沈阳军区 后勤部下属的一名老军医曾投书,说在全国各地类似的关押地(集中营)有几十处,并提醒外界〝注意力应该放到军事设施上,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统 是军队,其意思就是该类事情的管理及机构的核心是军事系统。需要将一定的注意力关注到许多的军事设施上,那才是真正的集中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器官捐献将取代死囚供体 网友斥比纳粹更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