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杨宁】 周永康处境不妙 曾庆红恐惧在香港紧逼习近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6日讯】【杨宁】海外 媒体称,中共高层 在北戴河的秘密会议业已结束,此前外界传出的周永康处境不妙的信息似乎也得到了印证。北京的消息人士披露,习近平已经下令在内部立案调查周永康。无论出于何种理由,无论江、曾如何想尽办法与周切割,但周如果被拿下显然对江系是一个重创。穷途末路的江系人马眼见无法在大陆 获取优势,遂藉助香港女教师林慧思痛斥中共活摘学员器官和香港“青关会”骚扰法轮功学员一事,在香港不断制造事端。江曾经的“大总管”曾庆红更是遥控梁振英,利用海外掌控的特务系统 ,给习近平难堪,并力图以此继续绑架习。


比如,利用媒体全方位抹黑林慧思。继香港报纸和亲共媒体铺天盖地地抹黑林慧思后,远在的世界日报、星岛和中共侨报等也加入抹黑战团,刻意回避其谴责中共的原因,并断章取义将其描绘为“辱警”、“粗口骂警”、“骂娘教师”等不堪形象,误导不明真相的海外华人。


比如梁振英公开用黑道手法恐吓港人,他故意召集一班黑社会帮凶在现场,并批评林慧思,同时推出采取移花接木手段炮制的所谓的“新视频”,来混淆视听。


比如梁振英默许警方长期纵容有背景的“青关会”暴力侵扰法轮功的行径,似乎是唯恐天下不乱。


香港近期的事态发展,很明显是中共有组织策划的。有消息称,亲手栽培梁振英的幕后主子曾庆红现在亲自指挥部署此事,香港街头发生的冲突事件的相关视频,他都要过目,而且,他还直接对梁振英下密令。


毫无疑问,梁振英的大胆妄为、且不顾此前习近平的敲打和冷落,不仅说明梁完全不将习近平放在眼中,而且充分表明他选择 了与曾庆红及江系共进退。目前梁振英等人的所为,其目的有三:


一、公然向全香港正义 力量宣战,就是要将事件搞大,将香港搞乱。6月份,香港《争鸣》杂志曾报曾庆红在列席港澳协调会上曾说:“香港出现混乱,要害是‘夺权’、是搞‘政治独立体’……,越乱越好办,按既定方针解决,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时就剩负资产”。


也就是说,香港越乱,曾庆红等人浑水摸鱼的可能性越大,藉机实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的可能性越大。曾庆红、梁振英之心,路人皆知。


二、公开批评林慧思,歪曲其形象,其目的除了引起公愤,进一步制造混乱外,还旨在继续掩盖江系和中共犯下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并以此绑架习近平。习近平如果不表态,就表明其也希望继续帮助江系掩盖活摘罪恶;而习如果表态,支持林慧思,否定梁振英的所为,无疑将给中共带来沉重的打击。


三、在薄熙来案开审、传出周永康被内部调查之际,香港的“大乱”旨在警告习近平:不要在审理中过界,即不要披露令江系心惊胆颤的活摘罪恶。


曾庆红在香港对习近平的步步紧逼,说明习此前对梁振英的敲打和警告并无实效,不拿下梁振英,挑衅就不会停止,香港也只会继续乱下去。而梁振英也的确折腾到头了,从配合中共推出被称为“洗脑教材”的“国情教育教学手册”,到违背“禁海令”,允许“船”前往,只为与周、曾遥相呼应,迫使中日问题 升级;从放任“青关会”成员,在香港街头与景点日夜骚扰法轮功学员,煽动仇恨,到接纳江系的外国马仔到香港,给习近平添堵,再到今日公然与习对抗,梁振英所释放的信号就是:不被撤换一天,我就一天不忘折腾。


习近平真的希望曾庆红、梁振英折腾不休,将香港搞乱?该出手时不出手,受伤的最终是自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杨宁】 周永康处境不妙 曾庆红恐惧在香港紧逼习近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