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玉清心:上海高院崔亚东被集体举报与政法委书记真面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7日讯】上海高院 代院长崔亚东,在上海高院法官集体 嫖娼事件曝光后,因抛出“论”而引起社会舆论炮轰。日前,有大陆 媒体人报料称,崔亚东在贵州省公安厅任厅长时的70名下属实名举报 其贪腐行为。现任高法院长被公安厅集体举报,这实属罕见。


该举报信中,多条是指崔亚东与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重大利益输送。崔借公安厅解决职工住房困难为由,骗取优惠政策,实际是官商勾结,让利于开发商,从中牟利。这优惠房分给省政法委官员、人大主任、省信访局长、茅台酒厂部份官员等,让职工状告无门。


因贪腐被人举报投诉不足为奇,但被下属70人集体实名举报 不多见,更何况是公安群体举报现任法院院长。举报信上还按上了一片红手印,表明签字人要举报的强烈愿望,透出“我们都是证人”的明确信息。由此看出,崔亚东是个十分贪婪,“厚黑”出众的家伙,只顾自己横征暴敛、穷奢极欲,以致内部惹出民愤到非要把他拉下马不可。


崔亚东被举报出的贪腐问题 ,发生在今年4月他调任上海高院代理 院长之前,于2006年至2013年3月在贵州任贵州、贵州省公安厅厅长、委书记等职期间。从崔亚东当政的经历看,崔亚东的贪腐问题绝不仅限于现在举报信上的这些。崔亚东任贵州省政法委书记时,正是在中央当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政法委系统 靠“”大赚黑钱,被多次揭露出在维稳方面涉及庞大资金黑洞。维稳经费逐年上升,其中不少流进政法委贪官的腰包。


崔亚东是周永康手下的一员干将。震惊全国的黎庆洪黑社会案冤案,就是崔在任时亲自指挥督办的。臭名昭著的贵阳教育培训中心(又称贵阳烂泥沟洗脑班),一直在疯狂劫持迫害法轮功 学员。该洗脑班是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重要黑窝,也是周永康在全国设立的洗脑班的一个黑样板。酷刑、药物迫害、威胁强奸、强制灌食、非法送劳教、强迫洗脑等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致疯。因此,崔亚东得周永康赏识。为此,崔亚东有筹码向周永康多要钱,要大钱。其中有多少转化法轮功学员的高额“转化费”进了崔亚东腰包?


追查国际组织2010年8月30日发出“追查贵州省贵州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是贵州省政法委书记崔亚东等官员。


系统内,像崔亚东这类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没有不的。上至中央政法委头目罗干、刘京、周永康,下至各级大大小小的政法委书记、主任、公安局长等。如江泽民亲侄吴志明,任上海政法委书记多年,深涉大案,贪腐惊人。江泽民上台后,开启“腐败淫乱治国”大门,各级官员贪腐、淫乱成风,江本身就是贪腐带头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政策严重加深了中共的贪腐,也坑害了一大批人。


崔亚东被贵州公安厅集体举报事件虽然令人啼笑皆非,但却彰显善恶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天理。崔亚东来到上海,在高院院长的位子上尚未坐稳,“代”字还没拿掉,后院的火就烧过来了。点火的不是别人,而是公安内部“自己人”。16日,爆料的记者刘虎表示,举报信已于今年6月交到中共中央巡视组贵州组手里。说明崔亚东对身后已经袭来的危险一无所知。他要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玉清心:上海高院崔亚东被集体举报与政法委书记真面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