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与5名未成年男生发生性关系 美国女教师遭起诉 最重面临13年徒刑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加州科洛纳百年高中(Centennial High School)一名女教师被控去年曾和5名青少年发生性关系,周二遭检方起诉。


31岁女教师韩森(Michelle Hansen)是特殊教育老师,她在周二被控16项重罪,涉及和5名未满18岁的男生发生性行为。这些男生都不是她的学生。


河滨县检方指控韩森从2012年5月至2013年5月,在她的班级教室、校园锅炉室、她停在男孩住家附近的车上以及另一名未成年男生的家中,和这些男生发生性行为,其中年纪最轻的是16岁。


科洛纳警方在进行初步调查后,于6月逮捕韩森。调查人员指控韩森以性行为当作一名男生赢得棒球赛的奖赏。


韩森被以非法与未成年人性 交、非法与未成年人口交以及送未成年人有害物品等罪名起诉。韩森被控将自己的裸照寄给其中一名男孩。



如果所有罪名成立,韩森最重恐怕面临13年徒刑。韩森柯恩(David Cohn)否认任何罪行。


科洛纳诺柯联合校区(Corona Norco United School District)通报韩森与前学生有不当关系后,科洛纳警方开始展开调查。该学区已要求韩森请假。


调查人员继续针对此案收集证据,在韩森交保后确认另外4名被害人。


韩森已经在百年高中教书近5年,她的父母和朋友质疑指控者的动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中国 日报



本文标签:, , ,






via 与5名未成年男生发生性关系 美国女教师遭起诉 最重面临13年徒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