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泸高院书记崔亚东“后院”起火 70名下属举报贪腐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综合报导)上海高院 组书记、代院长崔亚东,日前遭到曾任职的贵州省公安厅70名下属职工联名举报 。举报信所列16项内容,包括对开发商进行重大利益输送、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米〝空中别墅〞、每年偷拿走6吨茅台酒等,数目触目惊心。


16日早晨,一条〝贵州公安厅职工举报崔亚东〞的微博在网上热传。微博中介绍,因〝法官集体 嫖娼〞事件言论引起哗然的上海高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崔亚东,他在贵州省公安厅任职时的70名下属,实名举报 其贪腐行为。


在举报所列的16项内容中,包括对开发商进行重大利益输送、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米〝空中别墅〞、每年偷拿走6吨茅台酒等。


举报信中披露,贵州省公安厅机关在贵阳市金阳新区与开发商合建住房运作中,崔亚东与贵州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部长帮助该开发商弄虚作假,谋取不正当利益,以借公安厅解决干警住房困难为名,暗箱操作,和官商勾结,进行利益输送,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米的空中别墅。


举报信中说,每年2000多万元的公安厅接待费都被崔亚东用于接待亲属及关系,5年间约花费1亿多元。省委除配置专车外又购买价值120多万元的大众途锐越野车;崔亚东利用职权干预检查机关侦办案件使其作案人逍遥法外……


省公安厅警务局每年购买茅台酒10余吨,崔亚东自己每年都要拿走6吨,5年间共计30余吨


信中还质问,在崔亚东任职期间的对外承包费400多万元用于何处?。


作家草军书对此评论说,〝……此人没有任何法学学习经历,能当上高院院长简直是笑话。这样的位高权重者贪腐,数额至少9位数以上!〞


崔亚东曾任中共贵州省委常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在上海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崔亚东被任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代理 院长。


崔亚东涉“法官集体嫖娼 案”言论质疑


新浪微博8月1号曝出上海市高院多名法官在上海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集体招妓″。

该微博称,上海市高院副院长陈雪明及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等5名官员,在衡山渡假村夜总会中最大最豪华的"钻石一号″包房娱乐,由陈雪明亲自挑选多位小姐作陪。


之后5人乘电梯入住该渡假村客房,小姐们则分别进入各官员的房间,完事后分别离开。

此事件成为中国 界丑闻。


之后,崔亚东在8月9日召开的上海市法院集中教育专项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上承认,法官集体嫖娼事件造成了巨大影响和损害,也给境内外借机机攻击、攻击度提供了可乘之机。


此番言论引发了包括、企业家在内的各阶层民众愤怒的情绪,纷纷在论坛 和微博留言。有网友讽刺,它们就差没将"嫖妓是敌对势力策划的″说出口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泸高院书记崔亚东“后院”起火 70名下属举报贪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