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上海“后院起火”贵州公安厅集体举报高院崔亚东


日前,上海高院 代院长崔亚东,被其在贵州省公安厅任厅长时的70名下属实名举报 其贪腐行为。(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上海高院法官集体 嫖娼事件轰动国内外,事后,上海高院代院长崔亚东抛出“敌对势力论”,更是引起社会舆论的炮轰。日前,有大陆 媒体人报料称,崔亚东后院起火了,其在贵州省公安厅任厅长时的70名下属实名举报 其贪腐行为。

贵州公安厅公安集体举报崔亚东


大陆记者刘虎在其微博上报料称,举报信共列16项其贪腐的内容,包括对开发商进行重大利益输送、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米“空中别墅”、每年偷拿走6吨茅台酒等,触目惊心。


16日,刘虎表示,举报信写于今年6月15日。贵州省公安厅职工们说,该材料6月已交到巡视组贵州组手里。他们此前也曾持续举报。“崔在时用公特权封杀,现他已无此特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崔亚东曾任安徽省公安厅厅长,中共党委书记,2006年至2013年3月一直在贵州,曾任贵州书记、贵州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等职。2013年4月调任上海高院代理 院长。


这封题为“对崔亚东的举报信”,崔亚东曾任职贵州省公安厅的70名下属摁上了手印,共列举了16项崔的贪腐行为。


该举报信中,多条是指与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重大利益输送,借公安厅解决职工住房困难为由,骗取优惠政策,实际是官商勾结,让利于开发商,从中牟利。这优惠房分给省政法委官员、人大主任、省信访局长、茅台酒厂部份官员等,让职工状告无门。


举报第7条指,在公安厅的干警楼房12栋29层至31层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米“空中别墅”,为处级干部房。省公安厅接待费每年2000多万大部份用于崔亚东的私人接待。




这是贵州省公安厅职工拍摄的贵阳市睿力上城社区公安厅干警楼房12栋29层至31层的“空中别墅”。刘虎称,目前正在装修,猜猜它的主人是谁呢?(网络图片)

其中第10条称,省公安厅警卫局每年购茅台酒10余吨,崔亚东拿走6吨,5年共计30余吨,数额巨大。


网络反击崔亚东的“敌对势力论”


在上海法官集体嫖娼 事件爆发后,崔亚东高喊“敌对势力”攻击上海政府,引发网络炸锅。这举报信曝光后,终于可以让大陆民众好好回击一下。


转发此贴的周泽表示,举报材料所涉问题 ,证据线索清晰。有些问题,本人也通过不同渠道求证过。继续批评这样的政法干部,估且把我也当国内敌对势力吧。


深圳徐天明律师 表示,这么多警察的举报在刘虎的微薄上被删了,看来贪腐力量很强大,还得继续转发。


媒体人吴铭表示,新浪屏蔽了刘虎的微博,没想到羊城晚报和财经网等媒体一哄而上。呵呵,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广东民众郭凯明表示,康师傅覆灭前奏?前有下属集体招妓,小河案一年后贵州后院起火,证明政法系统 里贪脏枉法的程度之深。偷6吨茅台酒,很有画面感!


山东倪文华表示,上海高院起风暴,贵阳公安大地震。


对此举报信,有民众调侃说:“崔院长,这明显是国外反动势力干的,这是国内外反华势力集体策划的。”


民众“社会把式”表示,崔亚东代院长,这么多人举报你,他们算是反华势力吗?你准备怎么对付他们啊?删都删不过来了,敌对势力太厉害了。


广东的“BMW530i”调侃说:“报告领导:70多敌对势力已打入贵州省公安厅内部!怎么办?请指示!”


老巢爆发法官集体嫖娼丑闻


今年6月9日晚,上海高院4法官在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接受吃请,挑选多位小姐作陪,之后又入住客房“集体招妓”的视频被曝光,引起社会舆论的哗然。


爆料人陈玉献向大陆媒体称,这一年以来,他跟随着上海法官出入各大酒楼、歌厅以及豪华会所,记录下一段段高官在灯红酒绿的腐烂生活。


8月1日,他从长达100多个小时的录像证据中,将上海高院赵明华等法官去酒楼吃饭、唱歌及渡假村接受异性陪侍的场景,剪辑成8分钟视频发布到互联网,立即掀起轩然大波。


这起上海法官集体嫖娼事件,涉案的有上海市高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市高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副主任倪政文、市高院民五庭副庭长王国军。最后以四名法官被及两人被免职、两人被开除公职而暂告收场。


但8月8日,上海高院召开全市法院整顿会议,高院代院长崔亚东称,“这次事件给境内外敌对势力藉机攻击、攻击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攻击上海党政干部队伍提供了可乘之机。”,再次引发舆论沸腾。


崔亚东的言论在网络上让大陆民众火大,引起司法界及社会其他各界人士强烈不满,更有陆媒嘲笑称“管好自己的裤裆再来管敌对势力”。


大陆律师斯伟江披露说:“上海高院代院长崔亚东说法官嫖娼事件给境内外反对势力提供可乘之机,他原来是贵州省公安厅长,在贵州办了黎庆洪黑社会案冤案,公安侦查终结报告说是他亲自指挥领导下办的。在摆了这么大一个乌龙之后,居然能调到上海来做高级法院院长,是体制内没人了呢?还是崔亚东人才难得?”


目前的大陆,贪官遍地,色情泛滥,据查落马官员中95%包养情妇 。而上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江泽民上台后,开启“淫乱治国”的大门,中共各级官员贪腐、淫乱成风,而江本身就是巨贪和淫乱的带头人。


贵州省政法委迫害学员致残、致死、致疯


自1999年7月,江泽民公开迫害法轮功 后,曾秘密下达“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将成千上万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酷刑致死、致残,甚至活体摘取器官贩卖,其邪恶程度已远远超过纳粹。


自1999年7月以来,贵阳市公、检、法、司和“”系统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贵阳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又称贵阳烂泥沟洗脑班),自2002年以来一直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


采取的手段主要有:酷刑、将破坏大脑神经的药物放入食物、威胁强奸、强制灌食、非法送劳教、强迫洗脑,多人包夹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音像制品和书籍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致疯。


追查国际组织2010年8月30日发出“追查贵州省贵州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贵州省崔亚东;贵阳市政法委书记邹碧声、秦如培;南明区政法委书记陈放鸣、副书记蔡威武等等官员。




图为“对崔亚东的举报信”。(网络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上海“后院起火”贵州公安厅集体举报高院崔亚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