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大纪元获权刊登《牙刷》 杜斌:人类的耻辱


杜斌 公开《牙刷 》版权,此书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包括牙刷刷阴道、等惨无人道的罪行,文章 隐喻学员遭受的迫害。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真报导)中国 记者和记录片制片人杜斌,日前公开《牙刷》版权,此书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包括牙刷刷阴道、活摘器官等惨无人道的罪行,文章隐喻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大纪元获杜斌授权,全文刊登《牙刷》。

杜斌向大纪元表示,“这是一本让人难以下咽的小说 ,我想这本书写的内容对我们这个时代还是非常重要的,这种丑陋的酷刑必须要被消灭,这是人类的一个耻辱。”


杜斌:公开《牙刷》 回馈读者


《牙刷》是杜斌的中英文作品,为后现代诗歌体小说,2011年3月在台湾出版。杜斌8月14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之所以要公开版权,公开给读者们下载 ,是想要回馈读者,而牙刷是其中一本。“因为4月底,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 》放映前,我就在推特上说了,我会把《牙刷》这本书,还有另外两本书都要放在互联网上,给买票的这些网友看一看,表示一种答谢。”


杜斌曾当面给过七位美国普利策新闻奖得主,递给他们时,告诉他们:“请不要在我的面前看这本书。”看过书的人,都没有人再和杜斌当面讨论过此书,“因为他们都觉得太惨烈。里面的事情让人无法接受。”


纽时记者:每看一页 就发出一声叹息


北京分社的记者,对杜斌说,他在翻阅《牙刷》时,翻一页,就发出一声叹息,“他说非常感动。因为这里面写的事情他也曾有所耳闻,说了这句话以后我就不再忐忑不安了,我想他理解我为什么要写这本书,从这个记者看过以后我就敢把这本小说公开,给所有愿意去看的人去看。”


6月1日,杜斌在北京丰台右安门派出所,被传唤并审讯的们问到此书:“你为什么要写《牙刷》这本书?”


杜斌答:“我告诉他们,是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用牙刷刷阴道这种酷刑给我带来的灵感,我写这本书我就是想告诉读者们,在我们这个时代有种伟大的发明,就是用牙刷刷阴道。因为这件事情非常重要。”


隐喻迫害法轮功 用牙刷插入女囚犯阴道


《牙刷》内容简短但震撼人心。小说序言描述的是:“西元9991年,统一了地球。国号牙刷帝国。掌权者废除了所有的法律 。并禁止国民公开讨论法律。但仍有追求自由、民主、法 治、尊严的人不甘被奴役。成立了一个名叫‘公论法’的松散团体进行抗争。”


作品隐喻1999年对法轮功发起的迫害,揭露中共监狱对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中国女性的身体和尊严的野蛮践踏。在《牙刷》中的“1999年”、“公论法”、“掌权者废除所有法律”等等,即隐喻中共江泽民在1999年违宪违法血腥镇压法轮功。

杜斌在《牙刷》序言介绍说,这本书所有文字基于女性殉难者和幸存者的证词 ,来恸悼人类的灭绝。《牙刷》描写在极权监狱里,狱卒用牙刷插入女性囚犯的阴道这样一种灭绝人伦的酷刑。这种酷刑正是法轮功学员向国际社会曝光的酷刑。书中还描述活摘器官、性酷刑、灌食、水牢的情景,也跟法轮功团体写给联合国的“中共迫害人权报告”吻合。


因报导马三家酷刑 杜斌曾遭秘捕37天


杜斌是前《时报》摄影记者,因为拍摄《小鬼头上的女人 》揭露马三家劳教酷刑迫害法轮功和等,以及写作《屠杀》揭露屠城,于5月31日在北京住处遭10多名国保秘密抓捕,在被关押37天之后,7月8日被保释。他的作品尖锐批评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现实。虽然出狱,但他在未来 一年行动受到限制,仍然可能被审判。警方曾试图罗织经济罪名。杜斌说在狱中坦然轻松,因为从未犯罪,只是讲了真话


在杜斌被释放的第二天,国际各大媒体都给予大力报导,比如《纽约时报》美联社和BBC等,给予其声援。


“他们扣押我23本书,到现在为止,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手机、移动硬碟、一些数据资料等扣押一个多月了,没有任何解释,还好这书的电子版在邮箱了,所以就拿出来给朋友们看看。”杜斌对大纪元形容他目前的处境。


在国内长期从事摄影报导工作的杜斌,很早就开始关注遭受中共当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2004年他获聘为纽时北京分社的专职摄影师,并成为近20年来在纽时发表新闻作品最多的华人记者。也就是在2004这一年,经由法轮功学员研发的破网软件 ,杜斌翻墙海外 看见《明慧网》等。


他对大纪元表示,透过翻墙软件 ,他看到了这种牙刷等酷刑,从此关注马三家等劳教所酷刑等议题。他希望透过《牙刷》等书籍,让读者们深思:“这种丑陋的酷刑必须要被消灭,这是人类的一个耻辱。” ,“也是向所有受难人的致敬。”杜斌最后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大纪元获权刊登《牙刷》 杜斌:人类的耻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