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法官嫖娼 连续11天近百上海市民高院门前抗议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报导)上海高院 法官嫖娼事件,引发上海维权 市民近百人连续11天在上海高院门前抗议,抗议上海司法 制造了无数的冤假错案。民众纷纷表示,腐败,司法腐败,老百姓没有盼头了。

自从上海高院法官集体 嫖娼事件曝光以来,5日至今,连续11天,每天都有几十、上百的上海维权市民到上海市高院门前抗议,酷暑下,他们举着牌子,穿着冤情衣,喊着口号,抗议上海大法官聚众嫖娼、司法腐败,导致上海司法界制造了无数的冤假错案。


而上海高院代院长崔亚东在总结法官招妓 的教训时曾表示:“此事件给境内外藉机攻击提供了可乘之机”。此言一出,百姓纷纷好奇,中共的高院院长都是些什么人呢?


一个叫曹开林的博主对中国 的31名高院院长作了一个统计,这项统计惊呆大陆 民众。


据统计,大陆高院院长31人中,只有一个人通过司法资格考试,有20人不是法学科班出身,14人没有正规大学学历,包括上海高院崔亚东本人。难怪崔亚东在评论上海法官集体嫖娼 案时语出惊人。


上海高院对涉案的法官仅开除公职,上海维权市民对此处理结果不满意。他们表示,在这腐败肆虐、贪污成风的社会里,上海高院5个法官集体嫖娼,只是冰山一角。


上访 了十多年的尹慧敏告诉大纪元记者:“虽然上海天气炎热,从5日开始,我们上海维权市民天天都去上海市高院抗议。有这样的法官,冤情何时了。拘留10天,开除公职,处罚太轻,恐怕背后还有经济问题 。我们访民什么都没干,押送回来就被拘留、劳教、被送精神病院。”


尹慧敏表示,“因为上访,我被拘留过7次。拘留所两次将我手脚拷住,戴铁帽子示众。本来我是高血压,不符合关押条件,当局‘走后门’都要给我关进去。”


尹慧敏说,“我的前夫犯了重婚罪,硬按普通离婚案处理,转移夫妻共有财产,拒付女儿抚养费,共20多万,他明着告诉我:‘我法院有人,我的钱宁愿送法官,也不会给你。’为此我上访,被抓,父母吓出精神病,最后医疗事故死亡 。这种种冤情、人生悲剧,不都是由于司法腐败造成的吗?”


这些日子天天到高院门口抗议的66岁访民颜兰英对大纪元记者说:“我们真的很冤!很累!我就是希望法院能够看到老百姓的冤情,公平公正地审案、判案。如今的司法太腐败了!在法庭上,你提出那么多证据,据理力争,判决书上提都不提,就判你输。中共政府腐败,司法再腐败,老百姓简直没盼头了!”


尹慧敏说;“制造我的冤情的法官,我越告他,他官升得越快,过去是民事庭庭长,现在是立案庭庭长。我6次拘留,都是他打击报复的结果。”


上海访民把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定为集体去北京上访 的日子。每年的“”、“五一”、“七一”、“十一”、“元旦”和“新年”都成了中国访民齐聚北京表达冤情、表达诉求的日子。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法官嫖娼 连续11天近百上海市民高院门前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