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藏獒咬断气管命亡 母亲目睹幼女喷血无能为力


藏獒(资料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林琮文综合报导)辽宁大连市27日发生一起3岁小女童命丧藏獒之口的悲惨事件,藏獒攻击女童的脖子部位,气管和动脉全都断了,虽然被迅速送医,仍旧回天乏术;女童的母亲目睹了女儿遭攻击的经过,却无能为力,令人感到鼻酸。这是继6月3日山西运城藏獒袭击8岁女童视频曝光后又一起恶犬伤人事件。

大陆 媒体报导,惨剧发生在大连市区亿达普罗旺斯二期在建的大型工地。当晚7点多,女童的母亲带着她到家里附近的工地小商店买饮料喝,突然从围挡的院内窜出一条黑色藏獒扑向女童,女童马上就被扑倒了,她被咬的部位介于脖子和下颚,瞬间就涌出大量鲜血。众人急忙用砖头木棍打跑藏獒,并联系车辆将女孩送到医院抢救,但由于气管与动脉都被咬断,所以血一直喷,伤势实在太严重,过没多久女童就被宣告死亡 ,目睹全过程的母亲身上满是孩子鲜血的母亲,瘫倒在地不住哭喊。


在小卖店附近干活的两名工人说,该对母女是工地四分区工人的妻女,就住在工地。咬人藏獒身高80厘米,身长1米多,平常关在笼子里,他们一直以为是狼狗,平时叫得很凶,他们看了心里也害怕。


据报导,小卖店由毕某承包,肇事犬是毕某2012年4月抱养的,未按养犬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目前,咬死女童的藏獒已被收容,狗主人已被刑拘。


大连“黑犬”近7万只 烈犬伤人事件频发




山西运城8岁女童遭到藏獒攻击。(视频撷图)


近期,烈犬伤人的事件不断发生。6月3日,在山西运城盐湖区龙居镇赵村,一个8岁女孩在街边玩耍时,被一只蹿出来的藏獒扑倒撕咬,女孩不断挣扎扭动但很快反抗就微弱下来。幸好有骑车村民即时出现将女童救下紧急送往医院,小女孩在手术后已没有大碍。


6月27日,辽宁大连的3岁小女孩就没有这么幸运,气管和动脉都被藏獒咬断了,小女孩没能被抢救过来。


仅仅是过去的这几天,在辽宁大连庄河市,北京昌平区、平谷区,还有四川泸州城区,都发生了藏獒咬伤路人的事件。


5月27日贵州遵义,一名老人晨练时,被两条恶犬咬死,恶犬将老人拖至路边沟内撕咬,老人一条胳膊被吃掉,全身多处肌肉被撕咬得只剩骨架。而当时接到民众报警,去了现场,但未采取任何有效措施,眼睁睁看着老人被恶狗咬死。据自称死者亲属的民众爆料,恶犬的主人系,其父曾任局长。


据报导,大连市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0年的公开数据显示,大连市城乡有各种类型犬约23万只,其中登记办证的有16万余只,近7万只非法“黑犬”是造成管理缺口的重要原因。


许多民众认为要是不加强管理,类似案件会不断上演。网友“云深不知身在何处”说:“只有死人才重视大型烈犬的管理吗?”



本文标签:, , ,






via 藏獒咬断气管命亡 母亲目睹幼女喷血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