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高盛:钱荒持续 中国股市不会反弹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张东光编译报导)周三(26日),人民银行(央行)声明将提供金融机构短期融通和维持金融市场稳定,但却无法安抚股市投资人对“钱荒”的恐惧,上海股市继周二暴跌5.7%后再续挫1.7%。

NBC新闻网报导,这是六月中旬中国 金融体系闹“钱荒”以来首次发表的重大声明,一反其过去的观望态度。对此,高盛策略师认为,人民银行某种程度上纾解了金融体系短期的流动性问题 ,但却无法让萎靡不振的股市反弹。


高盛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说:“我们没有看到短期驱动(中国)股市持续性大幅反弹的利多。紧缩的流动性情况可能持续一段时间,加上国债利率拉高导致的资金流出,以及经济不稳定,投资人可能不会大胆买进。”


高盛策略师补充,当局缺乏的明确日程表,这将阻碍投资人的持股信心,“新领导改革的理念更加明确,但投资人仍怀疑 其中、长期的计划,该计划将在10月份的三中全会上被揭示。”


据统计,上海股市今年来已下跌15%,除表现在敬陪末座外,更创下2009年来新低。投资人持续担心经济不稳和金融动荡。


安本资产管理公司驻亚太策略与资产配置部门主管艾斯顿(Peter Elston)表示:“外界很难知道中国经济和银行体系内部出了什么事,他们信贷的方式很不透明。”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高盛:钱荒持续 中国股市不会反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