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黑莓发布亏损8千万财务报告后股价惨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9日讯】( 中文网 )智能手机商黑莓发布了截止今年6月1日的季度财务报告,净亏损8400万美元,其股价之后惨跌。


黑莓(Blackberry)股价周五一路狂泻25%,创2001年1月以来最大盘中跌幅。


最新的财报亏损数据虽然好于去年同期,但低于市场人士的预测。


今年1月份,总部在的黑莓手机制造商RIM(Research In Motion,中文 名:移动研究公司)宣布,公司正式改名为黑莓,同时发布了黑莓10操作系统 ,以及全触屏黑莓Z10手机。


市场挑战


黑莓Z10全触屏手机1月份首先在上市,之后两个月在加拿大和相继上市。


黑莓在2009年时手机市场占有率为19%,而去年底只有不到4%。


评论人士说,新款触屏手机销售欠佳,凸显黑莓在试图夺回被苹果公司和使用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占据的市场方面面临艰巨挑战。


黑莓还说,到9月份的本季度预料还将再出现营业亏损。


但黑莓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营收为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28亿美元有所增长。


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黑莓发布亏损8千万财务报告后股价惨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