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中共高官玩失踪 千里之外宾馆密会情人










点此看大图片
原江西省副省长,在1999年带队参加昆明的〝世博会〞期间,为了和情妇 幽会私遁广州。(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近年来,官员纷纷〝失踪〞或出逃已是稀松平常的事,个中缘由迥异。而有些高官玩失踪却是为了私会情人,不过这也让他们因此而东窗事发。日前媒体报导,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失踪,目前仍无消息。


据《羊城晚报》报导,6月18日,广州市花都区区委宣传部证实了〝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失踪半个月〞的消息,称目前仍未与其联系上。当问及具体细节时,花都区区委宣传部却始终守口如瓶,只表示王雁威曾于6月3日向区委请了病假。


近年来中共官员频频失踪,而失踪官员都干嘛去了?由于包养情妇已成为中共的的官场文化,让人很容易联想,私会情人常常是其中一个原因。


私会情人 东窗事发


据报导,原江西省副省长胡长清,在1999年带队参加昆明的〝世博会〞,结果参加完一个签字仪式后,走了。不巧的是,第二天上午需要他接待云南省一个领导的来访,下属赫然发现已经找不到胡;更不巧的是,此时也打电话找胡长清。省里最后动用警力,发现胡用一个假身份证出现在广州的宾馆里。原来胡私遁广州,是为了和情妇幽会。在他的皮包里,还有一沓刚收受尚未启封的2万元人民币。


经查证:胡长清在担任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江西省省长助理及副省长期间,先后87次收受、索取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544万余元。2000年,胡长清被执行死刑。


而原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孙瑜比胡长清还离谱。2007年他受命到北京参加一个会议,其间觉得很无聊,当晚飞到深圳会情人,准备第二天再飞回来。结果晚上在宾馆摔了一跤,头破血流,没法回京。然后这位高级官员为了避免麻烦,干脆关机三天,玩起了〝躲猫猫〞。


据了解,和孙瑜长期保持〝密切关系〞的女性不下四人,均为有夫之妇,其中一女的丈夫向有关部门举报 ,孙由此被调查。


2009年8月,孙瑜被一审判决有期徒刑18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0万元。


包二奶找小三成官场文化


有评论指,如今中共官员包养情妇现象愈演愈烈,老百姓早已司空见惯。包养一个乃至多个、几十个甚至上百个情妇,已经成为腐败官员的一个显著标记。


南京奶业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号称金陵〝奶王〞的金维芝,共有情妇13人,其本人为这些女子命名曰〝金陵十三钗〞。


江苏省原建设厅厅长徐其耀,则因包养了146位情妇而闻名大江南北。


原中共铁道部部长、组书记刘志军被曝生活荒淫,据指其为了山西商人提供的三个美女,就出卖30亿国家利益。


大陆 坊间更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关于前中共主席江泽民的顺口溜:〝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听歌要听宋祖英。〞


多项资料表明,在被查的贪官中,相当大的比例有包养情妇现象,而包养情妇的官员,其资金又100%来自于贪腐。


真实的江泽民 来》一书中写道,、淫官将包〝二奶〞、养情人,当做必不可少的身份点缀,热衷于〝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中共官场公共伦理沦丧,形成了"以包养情妇为荣,以不包养情妇为耻″的官场文化。


《大陆博客 》的文章 指,现在当官的,哪个不睡几个女人 ?谁说自己是干干净净的,站出来让大家看看!只要官场不倒,睡几百个女人也没事儿。官场上倒了,干干净净的好人、不睡一个女人也被〝反腐败〞反了。


要是都干净,像台上说的那样,当人民的仆人,为什么不向自己的主人(老百姓)公布一下家庭财产和子女情况。看谁敢?真要公布官员财产和子女情况,中共官场几乎就得全部下课……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高官玩失踪 千里之外宾馆密会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