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雷政富被判13年 网民拍手称快

6月28号,男主角,前重庆北碚区区委书记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3年,不雅视频 女主角6赵红霞一审被判2年缓刑2年。


中共当局指控称,雷政富被控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316万余元人民币。其中最大的一笔受贿金额为300万元,涉及直接导致雷政富下台的不雅视频丑闻。


去年11月20日,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正厅级官员雷政富不雅视频被曝光,从其不雅视频曝光到被免职仅63小时。因其与落马的前重庆市委书记和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有渊源,其背后的更多黑幕渐浮出水面。


雷政富是薄熙来的旧臣,其不雅视频案发生于5年前。据知情人透露,当时雷政富被肖烨等人持视频威胁,自知终将事发,主动向当时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坦白,薄熙来让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负责处理此案。


薄熙来为雷政富摆平事件,雷政富因此对薄熙来俯首贴耳,对薄的要求少有不从,称“要钱给钱,要地给地”。薄的两个重要钱袋子掌管的大连正源房地产和徐明掌管的大连实德集团的商业活动也都深入到北碚区。


在审判雷政富的同时,网上开始流传一份署名邓光英的手写材料,披露雷政富等活摘器官牟利。自王立军与薄熙来反目后,王立军出逃领事馆,不仅曝光了薄熙来、的政变阴谋,还牵出了薄谷开来杀人、活摘器官的黑幕。


雷政富被判13年,大陆 网民普遍拍手称快,表示雷政富是他罪有应得。


在新浪微博上,署名“斯力6387”的网友表示,“这个结果相对合理,说明公道自在人心,就我而言,赵应当无罪释放。 ”


腾讯微博网友“黄全生”说,“虽然此案得到公正判决,而且量刑适当,但全国岂止千百个雷政富,他们仍在大肆侵吞者国家和人民财产,仍在为所欲为。”


不过,网友“未来 公民”却认为,“雷政富一审获刑13年 并被处没收财产30万,不足以震慑!”


署名“何习”的网友在腾讯微博上也表示,“对雷政富的量刑太轻了,没有达到杀鸡儆猴的作用,照这样子尽是应付广大老百姓,中国 官员的不但得不到威慑反而更加猖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雪莲报导

(责任编辑:澄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雷政富被判13年 网民拍手称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