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司法界太黑 陆警察集体上访求见中央巡视组










点此看大图片
蒙冤留影。(图片 来源:参与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馨宇综合报导)6月27日,大陆 蒙冤警察代表到北京为取保候审获释的蒙警何祖华、周历接风,但却失之交臂!他们一行人上访 求见中共中央巡视组,要以身说法,斥中共的司法腐败、不公。评论指,中共司法腐败的根源,就在于中共专制暴政 体制本身。


到京的蒙冤警察有黑龙江省张亚杰、于立胜、孙贵庭、戴立群、王海忠、王乐平、徐兆杰,辽宁沈阳市葛利元,内蒙古王树梅、张军武,安徽房争胜等人。


据 《参与》网报导,27日下午,蒙冤警察代表一行去见中共中央巡视组。他们去了中国 人民大学巡视组,还有进出口银行巡视组,然后来到中共中纪委大部,要求见中纪委领导,要以身说法,司法如何腐败,如何不公平,如何不公正。


他们表示,全体蒙冤警察就是司法腐败的见证。然后一行人在中纪委留影。


警察蒙冤 斥司法腐败


据悉,5月19日,因参观园博会被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罪〞已刑事拘留37天的蒙冤警察周历、何祖华于6月25日晚上先后获取保候审获释。


何祖华、周历二人都是蒙冤警察。何祖华原是河南省新乡市预审科民警,因在查办新乡市检察院以打假名义将违法犯罪嫌疑人申伟举超期羁押一案中,发现检察院将其所扣押的申伟举三吨咖啡因倒卖的事实,与另一民警向领导写出书面查办报告。


数年后,两人反被检察院栽赃陷害,法院枉法判刑,上访申诉10年无果。周历也有相同的遭遇,与何祖华一样沦为蒙冤警察。


2012年12月,何祖华受访于《新唐人》时指出,中国大陆的司法严重腐败,滥用职权和公权力的情况从警察身上就能体现出来。他说,他们这些懂执法的人员,还被滥用公权力的腐败份子打压、迫害,更何况千千万万的中国老百姓。


何祖华表示:国家现在官员贪腐成性,滥用公权力。法律 在这些人手里头,被他们掌控、利用着,他们互相勾结,所以才造成了现在腐败恶性循环!


而在大陆蒙冤警察何止何、周二人,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退休警察武建华,17年前因办理案件,得罪了原市公安局长,遭到打击报复。上访多年未果。


武建华对新唐人表示,中共治下的公安局实属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它的存在是对嫌犯的放纵,是对正直办案警察合法权益的严重侵害。


维权 认为:"他们(警察)本来是中共体制内最有特权的几个部门之一,自己经历到这些被迫害的事,他们才会最终深刻的体会到,在专制体制下,没有人能够幸免的。″唐荆陵认为,警察的反腐,跟民众的维权不一样,警察的反腐直接涉及对官僚体制的威胁。


司法腐败源于中共专制暴政


律师 郭国汀 在《论中共司法体制腐败》一文中表示,中共法院的腐败,或者司法腐败,事实上已经到了一种无法遏制的状态。


尽管近年来,中共当局为了政权,为了一之私,也在采取一些措施,打击惩处腐败的法官。但问题 是中共法官腐败的根源,就在于中共专制暴政体制本身。


它在随时随地制造大量腐败的法官,不杜绝中共极权暴政这个根源,它的反腐仅仅是形式,仅仅是作给国际社会看,欺骗中国人的一种手段而已,一种表演而已。


文章 认为,中共法院体制与逼良为娼的律师制度,都是中共一党专政暴政下的变态产物。……中共司法体制已经越来越烂日益黑暗,直至中共极权专制流氓 暴政彻底灭亡。




蒙冤警察在中纪委留影。(图片来源:参与)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司法界太黑 陆警察集体上访求见中央巡视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