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照片透玄机:中共政治局会议委员脸色奈何沉重?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局于6月22日至25日召开专门会议,现场视频曝光。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到,政治局常委中一些人脸色显得沉重。发出消息称,政治局会议有〝火药味〞,一张画面照片透露出玄机。


中共这次封闭式的几天政治局会议覆盖内容多,问题 比较尖锐,引起外界很大关注。《明报》发表评论文章 分析称,会上曾有过激动的抱怨(吐露了心声)、激烈的争吵(碰撞了思想)和对时局不同的看法(交流 了观点)。


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讲话中,要求要带头维护中央权威。外界普遍解读为,习近平公开承认政治局有内讧,并对此提出警告。


《苹果日报》报导则称,习近平的要求不会无的放矢,表明了政治局委员存在四大问题∶未同中央齐心、未守党纪、未执行决定、未请示报告。


6月26日,也有海外中文网站 引述北京传出的消息称,此次会议上,习近平批评个别常委擅自做主的问题,习大有向倒行逆施的潮流反击的态势。信息还显示,近期的逆流不是习近平的意思。会议并透出火药味。


有民众注意到,在央视10多分钟的视频中,有些政治局委员一脸沉重,很难看。


因此,有媒体报导说,中共政治局常委要出大事了!


大陆 媒体报导这几天被拿下的腐败官员,包括成都市锦江区副区长、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局长吴涛日前被纪检部门带走接受调查,有消息指此人正是今年初被拿下的四川省副书记、的心腹的管家,还有前二天周永康原来的大秘也遭到的调查;外界认为,背后都指向周永康。而江派的周永康、正在等待庭审的薄熙来等都是外界认为老虎级别的。网上有不少民众认为习近平的讲话这是打大老虎的前兆。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照片透玄机:中共政治局会议委员脸色奈何沉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